众星力挺NBA在赌城建队 KD:球员会喜欢来这打球

2018-07-30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赵不传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最为直观的一点是曾经的夏联12000人观战的纪录被打破,而后,拉斯维加斯又迎来了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可以说在这个夏天,拉斯维加斯是篮球迷们眼中的焦点之一。

众星力挺NBA在赌城建队 KD:球员会喜欢来这打球

  遗憾的是拉斯维加斯并没有一支自己的NBA球队,联盟何时在这里建立一支NBA球队也是会被时常提起的话题,而正在参加男篮训练营的杜兰特再次提及,他认为拉斯维加斯绝对应该拥有一支NBA球队,球员们会非常乐于来这里打球。

  “我认为球员们会喜欢来这里打球,”杜兰特在接受拉斯维加斯当地的一家媒体采访时如此说道。“我相信在这里建立任何的球队都会取得成功,因为这里有很多的便利条件与众多优秀资源,而且这里拥有一支NBA球队会让联盟的热潮达到一个新高度,所以,我全力支持这里能有一支NBA球队。”

  而在今夏刚刚与雷霆队完成续约的保罗-乔治表示同意阿杜的观点,他表示其它体育联盟都已经在这里拥有球队了,只差NBA。

  “他们这里拥有冰球联盟球队,WNBA球队,在未来几年橄榄球联盟也会来到这里,”乔治说道。“我甚至认为拉斯维加斯就是为一支NBA球队而建的,我认为联盟应该在这里设立一支球队,这里拥有一切条件,坐飞机来这里非常方便,我不明白联盟为什么没有这样的打算。”

  哈登注意到的是,冰球联盟的金骑士队在拉斯维加斯建队一年就闯进了斯坦利杯决赛,哈登这样说道:“这里拥有大量体育迷,也有大把的钞票,我们在冰球球队中能够看到这一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