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阿扎穆雷哥哥屈居混双亚军 11号种子捧杯

2018-07-16 08:0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落下帷幕。赛会11号种子、美国选手梅利查和其奥地利搭档佩亚混双决赛里用7-6(1),6-3的比分战胜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和东道主J-穆雷的组合,成功捧杯。梅利查和佩亚都是首次拿到大满贯的冠军。

参赛的4人都有大满贯决赛经历。梅利查昨天和搭档佩施克屈居温网女双亚军,佩亚拿到过温网混双亚军和美网男双亚军;阿扎不仅拥有2个澳网女单冠军,而且也是两届大满贯混双冠军得主;穆雷的哥哥分别在2007年和2017年搭档扬科维奇、辛吉斯拿到温网混双冠军,而且拥有两个男双大满贯冠军。

首盘比赛双方都各自保发,一路战至抢七。穆雷哥哥网前截击失手丢掉抢七第一分,梅利查/佩亚趁势将比分拉开至4-0上。随着阿扎的一次反手失误,梅利查/佩亚拿到连续5个盘点。面对首个盘点时穆雷哥哥发出双误,梅利查/佩亚借此斩获首盘的胜利。

次盘阿扎/J-穆雷原本有机会率先破发,但先后浪费掉3个破发点。梅利查/佩亚连保带破用3-0的比分开盘。第8局阿扎的发球局,她和穆雷哥哥挽救冠军点保发。不过梅利查/佩亚随后love game守住了发球胜赛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曼朱补时绝杀 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历史首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上半场,特里皮尔任意球直接破门,克罗地亚0-1落后英格兰,下半场,佩里西奇扳平比分,还击中一次门柱。常规时间战罢,克罗地亚1-1英...[详细]

    07-12 05-07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4 09-07凤凰体育
  • 法国队长:连赢3个加时的球队太牛!拒重演2年前悲剧

    决赛在即,法国队队长洛里出席了的法国VS克罗地亚赛前发布会。被媒体问到如何在防守方面加强努力,洛里直言:“这是教练的责任,他们会制定相应的战术,并与球员教练,一起寻找最好的解决办法,然后需要球员上场后全神贯注。这是一个团队的工作,需要所有的工作人员...[详细]

    07-15 09-07大众网综合
  • 眼里只有球!怎么拽阿扎尔就是不倒 内马尔来学学

    三四名决赛被很多球队视为鸡肋,本届三四名决赛的球队比利时英格兰又有很多球员在同一家英超俱乐部效力,因此双方动作都很规矩,本场第1张黄牌直到第51分钟才出现:阿扎尔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迫使英格兰的斯通斯战术犯规。[详细]

    07-15 09-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