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长:连赢3个加时的球队太牛!拒重演2年前悲剧

2018-07-15 09:1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决赛在即,法国队队长洛里出席了的法国VS克罗地亚赛前发布会。被媒体问到如何在防守方面加强努力,洛里直言:“这是教练的责任,他们会制定相应的战术,并与球员教练,一起寻找最好的解决办法,然后需要球员上场后全神贯注。这是一个团队的工作,需要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的努力。”

  关于克罗地亚队,洛里评价道:“这支球队很特别。这支球队从世界杯比赛开始到现在展示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状态和斗志,并且每次的加时赛都向大众展示出了他们的特别之处,他们的球员不仅个人实力很强,集体合作也特别强。我们十分尊敬这个队伍。”

  这已经是他第3次参加世界杯,洛里表示能够参加世界杯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每时每刻都需要尽情享受:“这次杀入决赛是整个团队一起努力的结果,接下来球员们需要在最后一战中证明自己!这将是所有人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也会是一场非常高水平的博弈!”

  离决赛越来越近,洛里认为不能有一丝的放松,必须要集中注意力在主要目标上,不管是否有点球,都有一场战斗在等着法国队:“所有球员的斗志、努力、付出都将在决赛中表现地淋漓尽致!最后一个关键时刻不能有一丝松懈。2年前欧洲杯决赛失利,给了我们很大的教训,上一次的失败不会重演。”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曼朱补时绝杀 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历史首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上半场,特里皮尔任意球直接破门,克罗地亚0-1落后英格兰,下半场,佩里西奇扳平比分,还击中一次门柱。常规时间战罢,克罗地亚1-1英...[详细]

    07-12 05-07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4 09-07凤凰体育
  • 法国队长:连赢3个加时的球队太牛!拒重演2年前悲剧

    决赛在即,法国队队长洛里出席了的法国VS克罗地亚赛前发布会。被媒体问到如何在防守方面加强努力,洛里直言:“这是教练的责任,他们会制定相应的战术,并与球员教练,一起寻找最好的解决办法,然后需要球员上场后全神贯注。这是一个团队的工作,需要所有的工作人员...[详细]

    07-15 09-07大众网综合
  • 眼里只有球!怎么拽阿扎尔就是不倒 内马尔来学学

    三四名决赛被很多球队视为鸡肋,本届三四名决赛的球队比利时英格兰又有很多球员在同一家英超俱乐部效力,因此双方动作都很规矩,本场第1张黄牌直到第51分钟才出现:阿扎尔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迫使英格兰的斯通斯战术犯规。[详细]

    07-15 09-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