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天要塌?曝佩里西奇因伤或错过世界杯决赛

2018-07-13 08:26: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据《邮报》报道,由于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大腿出现伤情,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可能会遗憾错过世界杯决赛。

  报道称,在半决赛结束后不到24小时,佩里西奇在当地一家医院中接受了左大腿的治疗。当场比赛结束后,佩里西奇的左大腿出现了肿胀的情况,队医立即敷上了冰袋。

  克罗地亚进入淘汰赛后连续3场进入加时,此前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曾表示,决赛开始前就谈论球员的伤情还言之尚早。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曼朱补时绝杀 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历史首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上半场,特里皮尔任意球直接破门,克罗地亚0-1落后英格兰,下半场,佩里西奇扳平比分,还击中一次门柱。常规时间战罢,克罗地亚1-1英...[详细]

    07-12 05-07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7-04 09-07凤凰体育
  • 克罗地亚天要塌?曝佩里西奇因伤或错过世界杯决赛

    据《邮报》报道,由于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大腿出现伤情,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可能会遗憾错过世界杯决赛。[详细]

    07-13 08-07大众网综合
  • 德尚:只有世界杯冠军会被记住!没人记得亚军

    据报道,在法国队半决赛战胜比利时赛后,德尚在更衣室进行了即兴演讲,告诉队员们没人在乎谁进了决赛,人们只记得冠军的名字。[详细]

    07-13 08-07大众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