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签下19岁边后卫达洛特 转会费1900万镑

2018-06-07 08: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19岁的葡萄牙边后卫达洛特。曼联官网表示红魔和达洛特签下5年长约,且拥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曼联官方没有给出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但BBC此前透露曼联为得到达洛特向波尔图支付了1900万镑的费用。

曼联宣布签下波尔图后卫达洛特 转会费约1900万镑

  达洛特非常年轻,今年只有19岁,前途光明。他属于希望之星,在葡萄牙国内已经小有名气。2008年,达洛特就加入了波尔图青训。最近几年,达洛特成长迅速,得到了多位足球人士的认可。今年2月份,达洛特进入波尔图一队,并参加了波尔图0-0战平利物浦的欧冠比赛。本赛季,达洛特共在葡超出场6次,送出2次助攻。此外,他还为波尔图B队出场20次,打进2球助攻3次。

  英媒体《每日镜报》曾撰文分析了达洛特的技术特点,称其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后卫,速度快,个子高,持球能力强,在边路能攻能守,有点像阿森纳的贝莱林。达洛特意志力坚强,一般不容易被击垮,而且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很出色,头脑很冷静,一脚长传同样很惊艳。不过,达洛特毕竟只有19岁,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达洛特已经入选过葡萄牙U15至U21的各级国青队,有媒体将其形容为下一个阿尔维斯。下赛季,达洛特应该不会立刻抢走瓦伦西亚的首发位置,但他可以给后者分担压力。英媒体表示达洛特和波尔图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为1740万英镑,但曼联出于对波尔图的尊重,最终决定支付1900万镑。

  曾执教过波尔图的穆里尼奥这样点评达洛特:“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年轻后卫,具备成为伟大球员的所有能力。在他的这个年龄段,他是全欧洲最优秀的后卫,我们相信他在曼联的未来会很光明。”

  加盟曼联让达洛特也很兴奋,小伙子激动的说道:“加盟曼联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我在波尔图成长,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在能够加盟世界最大俱乐部的机会面前,我很难拒绝。很高兴,我要和穆里尼奥一起共事了,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也非常期待和曼联队内的那些球员一起踢球。”

  达洛特是曼联今夏签约的第2名新援。此前,曼联已经砸5000万镑签下了巴西中场弗雷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终于等到你!即日起大众网开启2018年世界杯融媒体报道

    炎炎夏日,激情6月,我们再次迎来了4年一度的“世界杯时间”。“日耳曼战车”能否携卫冕冠军余威继续狂飙突进?亦或是重整旗鼓的“斗牛士军团”上演王者归来?64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让全世界球迷期待着莫斯科之夜答案的揭晓。[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勒布朗:无论谁夺冠都不会拜访白宫 库里KD支持

    NBA总决赛正在进行,骑士和勇士两支球队连续第四个赛季为总冠军上演对决。特朗普得知超级碗冠军费城鹰队大部分球员拒绝拜访白宫后,决定取消了对他们的邀请。”  科尔也力挺球员们,他表示对于特朗普取消邀请的做法并不感到惊讶。[详细]

    06-06 08-06网易体育
  • 曝阿根廷VS以色列热身赛取消 梅西代表全队拒出战

    按照原计划,阿根廷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六7点,于耶路撒冷与以色列进行一场热身赛。在得知阿根廷将与以色列进行热身赛后,巴勒斯坦就提出了抗议,他们认为阿根廷这是在变相支持种族主义者。[详细]

    06-06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