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VS以色列热身赛取消 梅西代表全队拒出战

2018-06-06 08:0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张琳

  按照原计划,阿根廷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六7点,于耶路撒冷与以色列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如今,阿根廷已经决定取消这场热身赛了,《奥莱报》称阿根廷不会飞赴以色列。

  阿根廷足协副主席雨果-莫亚诺指出,这是个正确的确定。阿根廷取消热身赛的直接原因,是球员们担心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曝阿根廷VS以色列热身赛将取消 梅西发话不会出战

  在得知阿根廷将与以色列进行热身赛后,巴勒斯坦就提出了抗议,他们认为阿根廷这是在变相支持种族主义者。巴勒斯坦足协主席拉贾博甚至呼吁,如果阿根廷参加这场比赛的话,所有巴勒斯坦球迷都要烧毁梅西的球衣。

  阿根廷队目前在巴塞罗那集训,巴勒斯坦球迷已经闹到了巴塞罗那。在阿根廷酒店和训练场外,有巴勒斯坦球迷亮出血衣,并以此威胁阿根廷队不要参赛。

  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队对参赛后的人身安全产生了担忧。球员们集体决定拒绝出战,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以队长身份将决定告知足协高层。足协认可了球员们的决定,这场热身赛因此被取消。

  在世界杯前,阿根廷原本只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在首场热身赛中,阿根廷4-0轻取海地。在取消与以色列的热身赛后,阿根廷足协正在紧急寻找新的热身对手。阿根廷队希望下一场热身赛在巴塞罗那举行,全队可以在赛后直飞俄罗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终于等到你!即日起大众网开启2018年世界杯融媒体报道

    炎炎夏日,激情6月,我们再次迎来了4年一度的“世界杯时间”。“日耳曼战车”能否携卫冕冠军余威继续狂飙突进?亦或是重整旗鼓的“斗牛士军团”上演王者归来?64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让全世界球迷期待着莫斯科之夜答案的揭晓。[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德约救三赛点逆转未果 爆冷负黑马无缘法网四强

    2016年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第四盘领先时发球胜盘局被破,并接连浪费掉3个盘点,塞尔维亚天王虽最后挽救3个赛点仍以3-6,6-7(4),6-1,6-7(11)的比分爆冷不敌世界排名第72位的意大利黑马切奇纳多,止步法网八强。[详细]

    06-06 08-06网易体育
  • 跳水世界杯曹缘/谢思埸惊险逆转 夺男双三米板冠军

    2018年跳水世界杯继续在武汉进行,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国组合曹缘/谢思埸,依靠英国组合拉夫尔/迈尔斯最后一轮的失误,实现逆转以448.74分夺冠。最后一轮,曹缘/谢思埸难度系数高达3.8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表现中规中矩跳出88.72分,实现逆转以448.74分...[详细]

    06-06 08-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