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淘汰赛中国运气爆棚 抽签避最强敌4强稳了

2018-05-24 08:0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莱昂

  201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小组赛争夺全部结束,八强淘汰赛抽签结果产生,中国男女队的手气尚可,1/4决赛分别遇到实力不强的中国台北和丹麦,而且所在半区也避开了争冠的主要对手。

汤尤杯淘汰赛中国运气爆棚 抽签避最强敌4强稳了

  汤姆斯杯,中国队在A组小组赛三连胜,三个5-0先后拿下澳大利亚、法国和印度,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法国队两胜一负小组第二。B组印尼队三连胜拿到小组第一,韩国队两胜一负小组第二也进入八强。C组日本队三连胜小组头名,中国台北两胜一负小组第二。D组丹麦队三连胜小组头名,马来西亚两胜一负紧随其后出线。

  淘汰赛抽签,中国队进入上半区,1/4决赛迎战中国台北,半决赛将遇到印尼队和马来西亚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卫冕冠军丹麦队将在1/4决赛遭遇韩国队,胜出的一方将在半决赛迎战日本队和法国队的胜者。对中国队而言,1/4决赛对手实力一般,半决赛又避开过去两届的冠军得主日本队和丹麦队,签运算是相当不错。

  尤伯杯中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在D组取得三连胜,首战5-0击败法国后,第二场4-1击败马来西亚,第三场3-2战胜印尼队,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印尼队小组赛两胜一负,排名次席突围。C组韩国队三连胜小组第一,丹麦队两胜一负紧随其后出线。A组日本队三连胜小组头名,加拿大两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进入八强。B组泰国队三连胜小组头名,中国台北两胜一负列小组次席。

  淘汰赛抽签,中国队进入下半区,1/4决赛将对阵缺少王牌女双佩德森/莱特的丹麦队,赢球机会很大。打进四强后,中国队的对手将在印尼队和东道主泰国队之间产生。上半区,夺冠大热门日本队1/4决赛面对中国台北,半决赛将很有可能迎战韩国队,后者1/4决赛对阵实力较弱的法国队。相对而言,中国队避开赛前的两大强敌日本和韩国,闯进决赛还是希望不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世界杯落选最强23人:伊卡尔迪、纳因格兰在列

    随着各队世界杯名单的公布,不少球星的落选都让球迷们感动可惜。外媒《露天看台》就评选了一份落选的23人名单,大家觉得这套阵容怎么样呢?[详细]

    05-23 08-05肆客足球App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国脚已签国字号球员承诺书 若违纪将被国家队除名

    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江宁基地继续展开集训。由于郑铮伤退、朴成尚在伤病恢复中,国足从上港俱乐部借调了两名U21球员充当陪练,国足的训练也进入到技战术演练阶段。郑智、张呈栋等人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都不在阵中,再加上新人初出茅庐,里皮需要在新老国脚中尽快搭...[详细]

    05-24 08-05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曼联今夏首签接近完成 巴西中场有望世界杯前加盟

    来自《曼市晚报》的消息,曼联接近搞定他们的今夏第一签,巴西国脚弗雷德有望加盟。曼联在上个月开始加强了对弗雷德的兴趣,尤其是在卡里克退役、费莱尼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希望补充一名年轻中场。[详细]

    05-24 08-05肆客足球Ap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