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落选最强23人:伊卡尔迪、纳因格兰在列

2018-05-23 08:07: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随着各队世界杯名单的公布,不少球星的落选都让球迷们感动可惜。外媒《露天看台》就评选了一份落选的23人名单,大家觉得这套阵容怎么样呢?

外媒评世界杯落选23人:纳英戈兰、莫拉塔领衔

  这份名单中,中场有纳英戈兰、拉比奥特等人,而锋线上则有莫拉塔、伊卡尔迪等呼声较高的球员。不过球迷们还是不忍吐槽一把:落选名单都没有本泽马吗?

  落选最强23人名单:

  门将:费尔曼(德国、沙尔克)、史蒂芬-鲁菲耶(法国、摩纳哥)、内托(巴西、瓦伦西亚)

  后卫:塞梅多(葡萄牙、巴萨)、罗贝托(西班牙、巴萨)、桑德罗(巴西、尤文)、马科斯-阿隆索(西班牙、切尔西)、拉波尔特(法国、曼城)、大卫-路易斯(巴西、切尔西)、巴尔特拉(西班牙、贝蒂斯)、赫韦德斯(德国、尤文)

  后腰:纳因戈兰(比利时、罗马)、拉比奥特(法国、巴黎)、哈维-马丁内斯(西班牙、拜仁)、法比尼奥(巴西、摩纳哥)

  攻击型中场:马夏尔(法国、曼联)、科芒(法国、拜仁)、苏索(西班牙、AC米兰)、卡列洪(西班牙、那不勒斯)、科雷亚(阿根廷、马竞)

  前锋:伊卡尔迪(阿根廷、国米)、莫拉塔(西班牙、切尔西)、拉卡泽特(法国、阿森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法网资格赛韩馨蕴完败 首轮出局无缘正赛入场券

    次日出场的金花韩馨蕴连丢两盘,以1-6,4-6的比分完败在资格赛8号种子、美国选手吉布斯拍下,首轮即遭淘汰无缘正赛。目前排名第139位的韩馨蕴成为次日唯一亮相的金花,不过她没能闯过资格赛8号种子吉布斯这一关。[详细]

    05-23 08-05网易体育
  • 最佳新秀阵容:西蒙斯米切尔全票 湖人小将压球哥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名单第一阵容及第二阵容名单。入选第一阵容的球员分别有:西蒙斯、米切尔、塔图姆、库兹马(湖人),以及马卡宁。其中西蒙斯和米切尔均是100票全票当选,塔图姆获得99张第一选票,库兹马获得了93张第一选票,马卡宁获得了76张第一选票。[详细]

    05-23 08-05网易体育
  • 汤姆斯杯中国总比分5-0印度获小组第一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对阵印度队,谌龙、刘成/张楠直落两局拿下对手,石宇奇、李俊慧/刘雨辰与林丹都是三局过关,中国队总比分5-0获胜,拿下三连胜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八强。[详细]

    05-23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