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资格赛韩馨蕴完败 首轮出局无缘正赛入场券

2018-05-23 08:0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施莱克

  2018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角逐。次日出场的金花韩馨蕴连丢两盘,以1-6,4-6的比分完败在资格赛8号种子、美国选手吉布斯拍下,首轮即遭淘汰无缘正赛。

法网资格赛韩馨蕴完败 首轮出局无缘正赛入场券

  目前排名第139位的韩馨蕴成为次日唯一亮相的金花,不过她没能闯过资格赛8号种子吉布斯这一关。

  吉布斯并不缺少巡回赛作战经验,美国姑娘开场顺利找到节奏,上来就凭借主动进攻占据主动。韩馨蕴难以适应对手的球路,将自己开始两个发球局拱手想让。吉布斯连续破发得手,很快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接下来韩馨蕴利用吉布斯稍有走神的机会反破一次,美国人则马上扼杀韩馨蕴的反破。第6局韩馨蕴再度被破,吉布斯再下2局后先赢一盘。首盘韩馨蕴没能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仅凭借一次反破避免吞蛋。

  比赛进入到第2盘,吉布斯再度以破发开始,赛会8号种子手握2-0的领先优势。好在韩馨蕴随后终于止住颓势。中国金花拿下第3局的发球局,结束此前连丢4局的局面。韩馨蕴尽力放缓吉布斯的节奏,双方各自保发。美国姑娘带着5-4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韩馨蕴最后时刻尽力反扑,中国金花先后奋勇化解3个赛点。吉布斯顶住压力还是制造了第4次机会,韩馨蕴无力回天,吉布斯锁定胜局后得到晋级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阿根廷世界杯23人:梅西领衔 伊卡尔迪落选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安萨尔迪(热那亚)中场:兰奇尼(西汉姆联)、比格利亚(AC米兰)、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文...[详细]

    05-22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世界杯落选最强23人:伊卡尔迪、纳因格兰在列

    后卫:塞梅多(葡萄牙、巴萨)、罗贝托(西班牙、巴萨)、桑德罗(巴西、尤文)、马科斯-阿隆索(西班牙、切尔西)、拉波尔特(法国、曼城)、大卫-路易斯(巴西、切尔西)、巴尔特拉(西班牙、贝蒂斯)、赫韦德斯(德国、尤文)[详细]

    05-23 08-05肆客足球App
  • 最佳新秀阵容:西蒙斯米切尔全票 湖人小将压球哥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名单第一阵容及第二阵容名单。入选第一阵容的球员分别有:西蒙斯、米切尔、塔图姆、库兹马(湖人),以及马卡宁。其中西蒙斯和米切尔均是100票全票当选,塔图姆获得99张第一选票,库兹马获得了93张第一选票,马卡宁获得了76张第一选票。[详细]

    05-23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