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首签接近完成 巴西中场有望世界杯前加盟

2018-05-24 08:05: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来自《曼市晚报》的消息,曼联接近搞定他们的今夏第一签,巴西国脚弗雷德有望加盟。

曼联今夏首签接近完成 巴西中场有望世界杯前加盟

  弗雷德入选了巴西队的世界杯23人名单,下周他将随巴西国家队来到欧洲备战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地点就在安菲尔德球场。《曼晚》表示,红魔希望在6月初完成这位矿工中场的转会工作。卡林顿训练基地距离安菲尔德只有29英里,届时球员体检也非常方便。

  曼联在上个月开始加强了对弗雷德的兴趣,尤其是在卡里克退役、费莱尼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希望补充一名年轻中场。

  弗雷德的合同中有60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但《曼晚》表示这并不会成为谈判的阻碍。弗雷德已经与经纪人进行了谈话,他表达了希望世界杯前加盟曼联的愿望。

  曼城在1月份曾希望签下弗雷德,但是后来他们将目光转向了拉波尔特,并以高价签下了这位前毕巴中卫。目前弗雷德的团队已经飞抵英格兰,他们希望转会尽快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世界杯落选最强23人:伊卡尔迪、纳因格兰在列

    随着各队世界杯名单的公布,不少球星的落选都让球迷们感动可惜。外媒《露天看台》就评选了一份落选的23人名单,大家觉得这套阵容怎么样呢?[详细]

    05-23 08-05肆客足球App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执教 欧联杯专家接班温格

    北京时间5月23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教练埃梅里成为球队新任主帅。46岁的埃梅里球员时代曾是一位门将,退役后从2004年开始执教生涯,先后执教过洛尔卡、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莫斯科斯巴达、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详细]

    05-24 08-05网易体育
  • NBA官方公布最佳防守阵容:浓眉进一阵 追梦二阵

    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的分别有:戈贝尔(犹他爵士队)、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队)、考文顿(费城76人队)、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霍勒迪(新奥尔良鹈鹕队)。[详细]

    05-24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