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重磅措施:主力全下放预备队 能否上场看表现

2018-05-22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5月21日,恒大淘宝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向俱乐部管理团队和教练组强调,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各方面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从严管理,必须严格实施“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坚决树立主教练的权威。

恒大召开管理会议 间歇期表现将决定球员上场机会

  根据许家印的指示,俱乐部推出加强球队管理的重磅措施:球队大幅缩短间歇期的休假时间,6月初重新集结;球队7月上旬拉练归国后,全队进入全面封闭管理。

  球队在封闭期间,7月中下旬中超重新开赛前三天,一线队全体球员统统调整到预备队训练,主教练根据球员在间歇期和封闭期的训练态度、竞技状态、拼搏精神、求胜欲望等多项指标,重新选拔符合比赛要求、状态出色的球员参加比赛。这意味着恒大一线队球员将面临残酷的优胜劣汰,须有强烈的求战欲望和血拼的拼搏狼性,才能有机会上场,否则只能留在预备队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汤杯首战澳洲林丹休战 谌龙头炮中国轻取开门红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在泰国曼谷开战,首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谌龙、刘成/张楠、石宇奇、王懿律/郑思维与乔斌,均直落两局拿下对手,中国队总比分5-0轻取实力不强的对手,拿到小组赛首胜。[详细]

    05-21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下一站巴黎!曝布冯即将加盟大巴黎 周三官宣

    根据法媒GFFN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巴黎将在周三官方宣布布冯加盟。该媒体表示,布冯和巴黎的谈判进展迅速,可能会很快结束,以至于(当地时间)周三可能会得到官方确认。[详细]

    05-22 07-05肆客足球App
  • 西班牙世界杯23人名单:小白科斯塔入选 莫拉塔落选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伊涅斯塔(巴萨),伊斯科(皇马),阿森西奥(皇马),大卫-席尔瓦(曼城),蒂亚戈(拜仁),科克(马竞),萨乌尔(马竞)  前锋:迭戈-科斯塔(马竞),阿斯帕斯(塞尔塔),巴斯克斯(皇马),罗德里戈(巴伦西亚)[详细]

    05-22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