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界杯23人名单:小白科斯塔入选 莫拉塔落选

2018-05-22 07: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班牙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伊涅斯塔领衔这份大名单,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落选。

西班牙世界杯23人名单:小白科斯塔入选 莫拉塔落选

  西班牙是2010年世界杯冠军,但他们上届世界杯小组赛即遭淘汰。本届世界杯,西班牙与葡萄牙、摩洛哥和伊朗分在B组。

  西班牙23人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科帕(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阿尔巴(巴萨),蒙雷亚尔(阿森纳),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纳乔(皇马),卡瓦哈尔(皇马),奥德里奥索拉(皇家社会),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伊涅斯塔(巴萨),伊斯科(皇马),阿森西奥(皇马),大卫-席尔瓦(曼城),蒂亚戈(拜仁),科克(马竞),萨乌尔(马竞)

  前锋:迭戈-科斯塔(马竞),阿斯帕斯(塞尔塔),巴斯克斯(皇马),罗德里戈(巴伦西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汤杯首战澳洲林丹休战 谌龙头炮中国轻取开门红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在泰国曼谷开战,首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谌龙、刘成/张楠、石宇奇、王懿律/郑思维与乔斌,均直落两局拿下对手,中国队总比分5-0轻取实力不强的对手,拿到小组赛首胜。[详细]

    05-21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比利时世界杯28人名单:中超2将在列 纳因戈兰落选

    北京时间5月21日,比利时公布世界杯大名单,德布劳内、阿扎尔领衔,纳因戈兰落选。门将:米尼奥莱(英超利物浦)、库尔图瓦(英超切尔西)、卡斯蒂尔斯(德甲沃尔夫斯堡)、泽尔斯-迈茨(比甲安德莱赫特)[详细]

    05-22 07-05网易体育
  • 阿根廷世界杯23人:梅西伊瓜因 伊卡尔迪落选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安萨尔迪(热那亚)中场:兰奇尼(西汉姆联)、比格利亚(AC米兰)、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文...[详细]

    05-22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