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积分榜:巴萨领先14分夺冠 马竞压皇马成亚军

2018-05-21 08: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17/1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全部比赛。早早提前夺冠的巴萨,最终拿到了93个积分,以14分的巨大优势赢得冠军。马竞和皇马分别拿到了79分和76分,马竞以3分优势力压同城对手排名第二。瓦伦西亚排名第四进入欧冠,比利亚雷亚尔和贝蒂斯拿到欧联杯正赛资格,塞维利亚将参加欧联杯资格赛,拉科、拉帕和马拉加降级。

西甲积分榜:巴萨领先14分夺冠 马竞压皇马成亚军

  马德里竞技2-2埃瓦尔

  35分钟乔丹-莫雷诺直传,基克禁区左侧铲射破门,0-1。42分钟科雷亚禁区左侧反越位横传,托雷斯右侧跟进推射破门,1-1。60分钟迭戈-科斯塔直传,托雷斯禁区右侧趟过门将后低射破门,2-1。63分钟卢卡斯阻挡伊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马竞场上只剩10人。70分钟佩尼亚禁区右侧右脚轰出世界波,2-2。马竞主场3轮不胜,埃瓦尔4轮不败。

  塞尔塔4-2莱万特

  12分钟罗奇纳禁区弧右侧左脚抽射破门,0-1。29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右侧底线横传,马克西-戈麦斯近距离补射破门,1-1。41分钟约萨贝德禁区左侧反越位横传,阿斯帕斯中路左脚推射破门,2-1。47分钟马克西-戈麦斯右路横传,阿斯帕斯小禁区中路铲射破门,3-1。63分钟瓦斯左侧角球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后点头球破门,4-1。74分钟坎帕尼亚右路横传,莫拉雷斯禁区中路推射破门,4-2。塞尔塔7轮首胜,莱万特结束5连胜。

  莱加内斯3-2贝蒂斯

  20分钟鲁文-卡斯特罗长传,坎贝尔单刀推射破门,1-0。23分钟里克抗议判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主队场上只剩10人。28分钟莱加内斯左侧角球传中,穆尼奥斯后点头球回摆,索瓦斯小禁区内推射破门,1-1。64分钟格雷罗右路横传,何塞-加西亚中路将球推入空门,2-1。76分钟贝蒂斯左路传中制造混乱,萨纳布里亚头球破门,2-2。79分钟阿姆拉巴特禁区左上角右脚推射,皮球折射入网,3-2。莱加内斯结束3连败,贝蒂斯3轮不胜。

  马拉加0-1赫塔菲

  73分钟冈萨雷斯禁区内拉倒雷米,雷米点球推射破门,0-1。马拉加4连败,赫塔菲客场4连胜。

  塞维利亚1-0阿拉维斯

  28分钟弗兰克-巴斯克斯禁区右侧底线横传,本耶德尔前点推射破门,1-0。塞维利亚主场3连胜,阿拉维斯结束2连胜。

  拉斯帕尔马斯 1-2 赫罗纳

  第5分钟博图右路传中,斯图亚尼近距离头球破门,0-1。14分钟卡莱里点球破门,1-1。42分钟斯图亚尼禁区内抢断后抽射破门,1-2。拉帕3连败,赫罗纳结束2连败。

  瓦伦西亚 2-1 拉科鲁尼亚

  28分钟加亚左路传中引发混乱,扎扎后点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0。77分钟比埃托脚后跟助攻,格德斯禁区右侧右脚弹射破门,2-0。80分钟阿德里安左路横传,卢卡斯-佩雷斯中路推射破门,2-1。瓦伦2连胜,拉科2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 0-1 西班牙人

  第9分钟皮亚蒂右侧角球传中,大卫-洛佩斯中路头球破门,0-1。毕巴2连败,西班牙人3连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汤杯首战澳洲林丹休战 谌龙头炮中国轻取开门红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在泰国曼谷开战,首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谌龙、刘成/张楠、石宇奇、王懿律/郑思维与乔斌,均直落两局拿下对手,中国队总比分5-0轻取实力不强的对手,拿到小组赛首胜。[详细]

    05-21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西班牙世界杯23人名单被泄露 莫拉塔罗贝托无缘

    后卫:卡瓦哈尔(皇马)、奥德里奥索拉(皇家社会)、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纳乔(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阿尔巴(巴萨)、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前锋:席尔瓦(曼城)、阿森西奥(皇马)、卢卡斯-巴斯克斯(皇马)、迭戈-科斯塔(马竞)、罗...[详细]

    05-21 08-05网易体育
  • 大学球员有机会挑战CBA球员 大学篮球正瞄准NCAA

    每年3-4月,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举办的全美大学篮球联赛会决出冠军,从淘汰赛开始,每场比赛的火爆氛围绝不输给一场NBA。根据赛程,本届联赛将分为三个赛区,包括5月24日天津赛区的专业类院校组比赛、6月6日宁波赛区的综合类院校组的比赛和6月25日在山东体育学院...[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