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世界杯23人名单被泄露 莫拉塔罗贝托无缘

2018-05-21 08: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张琳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班牙将会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如今,Cope电台提前曝光了西班牙名单。莫拉塔和罗贝托,成为了最终的失意者。

西班牙世界杯23人名单被泄露 莫拉塔罗贝托无缘

  西班牙名单的整体框架,此前已经基本敲定,伊涅斯塔、伊斯科、德赫亚、拉莫斯、皮克、席尔瓦等核心球员均在列。在边缘名额的争夺战中,马科斯-阿隆索、阿斯皮利奎塔和奥德利亚索拉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在右后卫位置上,洛佩特吉放弃了罗贝托,而是选择了卡瓦哈尔、阿斯皮利奎塔和奥德利亚索拉。

  在中锋位置上,洛佩特吉最终决定只带三人。迭戈-科斯塔、罗德里格和阿斯帕斯满足了洛佩特吉对于中锋的要求,莫拉塔因此落选了大名单。

  西班牙23人名单泄露版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科帕(毕巴)

  后卫:卡瓦哈尔(皇马)、奥德里奥索拉(皇家社会)、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纳乔(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阿尔巴(巴萨)、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萨乌尔(马竞)、伊涅斯塔(巴萨)、蒂亚戈(拜仁)、科克(马竞)、伊斯科(皇马)

  前锋:席尔瓦(曼城)、阿森西奥(皇马)、卢卡斯-巴斯克斯(皇马)、迭戈-科斯塔(马竞)、罗德里格(瓦伦)、阿斯帕斯(塞尔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汤杯首战澳洲林丹休战 谌龙头炮中国轻取开门红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在泰国曼谷开战,首轮小组赛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谌龙、刘成/张楠、石宇奇、王懿律/郑思维与乔斌,均直落两局拿下对手,中国队总比分5-0轻取实力不强的对手,拿到小组赛首胜。[详细]

    05-21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大学球员有机会挑战CBA球员 大学篮球正瞄准NCAA

    每年3-4月,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举办的全美大学篮球联赛会决出冠军,从淘汰赛开始,每场比赛的火爆氛围绝不输给一场NBA。根据赛程,本届联赛将分为三个赛区,包括5月24日天津赛区的专业类院校组比赛、6月6日宁波赛区的综合类院校组的比赛和6月25日在山东体育学院...[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纳达尔翻盘小兹维 8夺罗马冠军重返No.1

    现年31岁的纳达尔生涯至此已斩获78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超越美国名宿麦肯罗独自占据历史排名榜的第4位。公开赛时期以来仅有拥有109冠的康纳斯、97冠的费德勒和94冠的伦德尔冠军数量在纳达尔之上。[详细]

    05-21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