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宣与主帅瓜迪奥拉续约 继续执教至2021年

2018-05-18 08:0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瓜迪奥拉续约

  瓜迪奥拉续约

  北京时间5月18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教练瓜迪奥拉签下一份新合同,瓜帅将继续执教曼城至2021年。

  瓜帅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继续留在曼城。我很享受和球员的每一天,并且会努力在未来的几年里做到最好。我们有一支平均年龄23岁的年轻队伍,我们希望继续前进,保持本赛季的水平。”

  瓜迪奥拉在2016年夏天加盟英超曼城俱乐部,本赛季他率领球队以破纪录的方式赢得了英超冠军,他的球队成为英格兰足球界第一支在顶级联赛中获得100分的球队。此外,他还带队获得了联赛杯冠军。

  曼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表示:“佩普的续约对曼城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都有幸见证了我们如何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赢得了冠军,打破了纪录,并且达到了英超100分的不可思议的分数。佩普已经证明了这种风格可以在英超联赛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取得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赢得了他在曼城113场比赛中的77场,胜率超过了68%,他在本赛季获得的32场联赛胜利,超过了2009/10赛季他执教巴塞罗那时的单赛季获胜纪录。在过去的9个赛季中,他以主教练的身份赢得了23个主要奖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