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当年接近和C罗达协议 出不起曼联给的转会费

2018-05-17 16:07:00 来源: 阿森纳官网 作者:

  温格此前在接受媒体报道时表示想要签下梅罗,这次阿森纳官网透露了具体的采访信息,法国人具体谈到了这两次未能成行的转会。

  温格说:“一说到那些与我们失之交臂的球员,我首先想到的就是C罗。”

  “他和他妈妈来过这里,我们非常接近签下他。之后曼联介入,那时候奎罗斯还在那里当教练。C罗在葡萄牙体育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表现特别出色,于是曼联就签下了他。”

  “你可以想象亨利和C罗在这里并肩作战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后来曼联有鲁尼、C罗和范尼斯特鲁伊的组合,他们的阵容太强大了,还有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这对我在阿森纳的执教生涯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们能够改变的,但谈判的问题在于要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让步,什么时候不该让步。”

  “我们有一个阶段报价到450万英镑,谈判仍在继续。戴恩在巴黎会见了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后者代表葡萄牙体育谈判,我们非常接近达成协议。但是曼联出价1200万英镑,那时候我们是出不起这个价格的。”

  谈及小法的转会市场,温格表示还试图将梅西和皮克带到阿森纳。温格表示:“我们的球探卡吉高和罗利把法布雷加斯带到这里,我们要说服他。”

  “我跟他的父母见了面,那时候我们对梅西和皮克也很感兴趣。我们想打包他们三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不过我们得到了法布雷加斯这样一位天才,他非常优秀,天生就有踢球的头脑。”

  “没能签下梅西和皮克是因为经纪人的缘故,应该和耐克有关,他们想让皮克去曼联。至于梅西,巴塞罗那当然不想失去他,因为他们提供了足够留下这位球员的合同。”

  “我也不知道梅西是不是有兴趣(来这里)……这笔交易还没有接近到我去促成,因为巴塞罗那很早就扼杀了这个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