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命中16记三分大胜勇士扳成1-1 杜兰特38分

2018-05-17 11:39: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17日,火箭在主场以127-105大胜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1。

  火箭外线发威,投中了16记三分球。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6分6次助攻,PJ-塔克22分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9分6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5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7分。

  勇士带着主场优势回家。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8分,斯蒂芬-库里19投仅7中,得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1投3中,只得8分。勇士三分球命中率不高,30投9中。

  火箭常规赛战绩高居榜首,拥有一切主场优势,不过面对勇士,首战他们失利,也丢掉了努力一个赛季所抢到的主场优势。

  勇士却不敢因此有丝毫的大意,他们虽然旗开得胜,但认为这将是一个艰难的系列赛,很可能会打到七场。

  火箭今天必须反击,如果在主场0-2落后,那将是极其不利的局面。开场后火箭就打得极为顽强,双方几次战平。首节还有4分30秒时,隆尼空中接力扣篮,勇士以18-16超出。哈登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戈登此后命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0-0,以26-18反超。本节最后4分30秒,勇士只有库里投中一球,勇士以21-26落后。

  首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火箭只有39%,三分球10投3中,哈登一人得了9分。勇士命中率为42.9%,三分球7投0中。杜兰特8分,库里7分。全队失误已经达到7次。

  火箭越战越勇,此后一直领先。第二节还有1分28秒时,保罗晃倒库里,然后分球,塔克扣篮得手。连续两场比赛,保罗都晃倒库里,报了当年在快船时被库里晃倒之仇。火箭此后又由阿里扎扣篮得手,他们以64-45领先了19分之多。勇士失误不断,本节丢了38分,上半场以50-64落后。

  这是今年季后赛勇士上半场落后最多的一次,平了对马刺的第四战。上半场勇士命中率提升到50%,三分球16投5中。杜兰特18分,库里本节没得分。

  火箭第二节命中率飙升,上半场达到了53.5%,三分球23投10中。全队已经的4人得分上双,哈登和塔克和各得14分,阿里扎15分,戈登13分。

  勇士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还有7分42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64-74。保罗连得4分,然后又送出助攻,火箭又将优势扩大到16分。在勇士略为迫近时,保罗总能挺身而出,本节还有1分04秒时,他顶着隆尼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戈登此后两罚两中,火箭又领先了19分。尼克-杨命中一记三分,勇士前三节以79-95落后。

  库里前三节三分球6投0中,而上一场也仅为5投1中。第四节打了1分钟后,库里终于三分得手,保持季后赛每场都有三分进账的纪录。

  勇士将比分追成89-100后,戈登还以三分。而勇士的防守再次出现问题,塔克此后无人防守,也轻松命中三分,火箭连得8分,以108-89迅速拉开差距,勇士主帅科尔对场上队员的表现不满,愤怒地叫了暂停。

  暂停后,勇士仍投篮不中,而哈登回到场上,出手就命中三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22分。勇士情绪有些失控,杜兰特在哈登运球时将他推出界,被吹技术犯规。

  勇士只得博三分,但出手机会不好,频频投失。而格林也下手,几乎将阿里扎推倒,他两罚两中后,火箭以119-91领先了28分之多,胜负失去悬念。

  勇士只得撤下主力,卫冕冠军惨败,他们只得期待回到主场再找回感觉。而且,勇士抢到了主场优势,不虚此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加比破门 马竞3-0马赛三夺欧联杯

    2017-18赛季欧罗巴联赛决赛,马德里竞技3比0击败马赛,历史上第三次夺得欧联杯冠军。比赛中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帕耶伤退,米特罗格卢替补登场头槌中立柱,加比终场前锁定胜局。[详细]

    05-17 08-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4 08-05新浪体育
  • 亚冠-胡尔克梅开二度 上港总比分3-4鹿岛遭淘汰

    2018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第6分钟,胡尔克代表上港率先打破比赛僵局,第41分钟,土居圣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80分钟,胡尔克主罚点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1战胜鹿岛鹿角,但总比分3-4不敌对手,提前结束本赛季...[详细]

    05-17 08-05网易体育
  • 滑铁卢!6战仅1胜亚冠再出局 最强上港为何迅速熄火

    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鹿岛鹿角,但以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上港在联赛、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近6战首胜,终于走出了低迷状态,但遗憾的是亚冠依旧无缘8强。相比于开局12场不败,现在的上港到底怎么了? [详细]

    05-17 08-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