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点射 巴黎2-0夺冠收获国内三冠王

2018-05-09 07:3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9日3点,2017-18赛季法国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丙级队莱塞比耶,洛塞尔索及卡瓦尼破门,巴黎完成国内4冠王,先后将法国超级杯、法国联赛杯、法甲以及法国杯冠军收入囊中。

法国杯-卡瓦尼点射 巴黎2-0夺冠收获国内三冠王

  这是两队历史首次交锋。第5分钟,巴黎就险些破门,姆巴佩突入禁区倒三角回做,卡瓦尼禁区中央伸脚一碰,洛塞尔索禁区线附近张弓搭箭,左脚抽射击中立柱。3分钟后,巴黎再次击中门框,洛塞尔索外围挑传身后,姆巴佩右肋杀入对方腹地,小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凌空垫射球门后角,皮球又一次被立柱拒绝。第1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写传导禁区远端,皮球弹地而起,迪马利亚近距离头槌冲顶高出。

  第20分钟,巴黎的运气仍然没有发生转圜,姆巴佩直传,洛塞尔索禁区左侧转身,用左脚内侧兜出精彩的弧线球,但皮球又一次被左侧立柱挡出。6分钟后,巴黎终于破门,莫塔直传,洛塞尔索禁区前沿横向盘带,闪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左脚低射,将皮球送进左下死角,1比0。

法国杯-卡瓦尼点射 巴黎2-0夺冠收获国内三冠王

  第34分钟,巴黎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尔维斯的右脚弧线球击中边网。第4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长传,姆巴佩禁区中央力压对方后卫,甩头攻门稍偏。上半场战罢,巴黎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莱塞比耶快速反击,弗洛肯外围远射高出。第49分钟,巴黎进球被吹,洛塞尔索横传,马金尼奥斯后点垫传,皮球被对方后卫一挡击中横梁弹回,姆巴佩近距离捅射破门,但经过视频回放的确认,主裁判认定马金尼奥斯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54分钟,贝尔奇切左路突破传中,卡瓦尼前点推射被门将扑出。第66分钟,巴黎左侧角球开出,蒂亚戈-席尔瓦点球点附近头槌冲顶,却被防守球员堵抢眼。

  第70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前点卡瓦尼脚后跟一拨,姆巴佩后点跟进推射,皮球被后卫一铲,对方门将将球挡出。第73分钟,迪马利亚直塞,卡瓦尼单刀突入禁区被放倒,为巴黎赢得点球,他亲自操刀罚进,2比0。比赛失去悬念。

法国杯-卡瓦尼点射 巴黎2-0夺冠收获国内三冠王

  最后时刻,莱塞比耶也有希望破门,第89分钟,福法纳带球突入禁区一脚爆射被特拉普扑出,第92分钟,特拉普出击失误,库图里尔推射空门被及时回位的蒂亚戈-席尔瓦解围。

  赫比尔斯:1-皮绍,21-马里,2-福法纳,26-德凯尔,5-帕热里;6-弗洛维,7-埃克迈尔;11-邦贡古伊,19-耶尔曼(63’10-博霍),18-罗什托;28-范巴尔勒亨(62’20-达巴斯)

  巴黎圣日耳曼:1-特拉普;32-阿尔维斯(85’12-默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7-尤里;18-洛塞尔索,8-莫塔(68’23-德拉克斯勒),25-拉比奥特;11-迪马利亚,9-卡瓦尼,29-姆巴佩(85’27-帕斯托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竞走团体世锦赛中国夺6金4银2铜 金牌榜排第一

    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6日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队再获一金,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榜首。中国队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高居榜首,日本队4金2银2铜排名第二,墨西哥队以2金排在第三位。[详细]

    05-08 07-05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07 08-05网易体育
  • 惠若琪泪洒婚礼现场 看父亲背影百感交集

    04.jpg

    4月30日,惠若琪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婚礼。当结婚仪式上,惠若琪转身看向父亲的背影时,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详细]

    05-02 14-05网易体育
  • 詹皇29分准3双德罗赞遭驱逐 骑士横扫猛龙进东决

    北京时间5月8日,骑士在主场以128-93轻取猛龙,从而以4-0横扫对手,挺进东部决赛。骑士保持极高的命中率,上半场达到61%,三分球12投6中,全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史密斯15分,科沃尔13分,勒夫11分,詹姆斯1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详细]

    05-08 15-05新浪体育
  • 西蒙斯19+13大帝两双 76人击退绿军1-3拒绝被横扫

    北京时间5月8日,76人在主场以103-92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追成1-3。76人背水一战,必须有所变化,他们将此前表现平平的卡文顿撤下,而让状态不错的麦康纳首发。76人非常积极,多次抢下进攻篮板,恩比德以一记扣篮结束本节,76人以47-43领先。[详细]

    05-08 15-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