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19+13大帝两双 76人击退绿军1-3拒绝被横扫

2018-05-08 14:5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8日,76人在主场以103-92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追成1-3。

  76人在这个系列赛中首次胜出。达里奥-萨里奇得了25分8个篮板,本-西蒙斯19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15分13个篮板,TJ-麦康纳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凯尔特人以3-1的战绩回主场。杰森-塔图姆20分,马库斯-斯玛特14分,特里-罗齐尔11分,艾尔-霍福德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7分,杰伦-布朗8分。

  76人背水一战,必须有所变化,他们将此前表现平平的卡文顿撤下,而让状态不错的麦康纳首发。

  双方开场就陷入激战。首节中段,恩比德和贝里内利相继投中三分,76人以14-7领先。塔图姆和布朗在22秒内各投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打出9-0,一举以16-14超出。76人命中率下降,首节过后以21-22落后。

  第二节还有4分30秒时,莫里斯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38-32领先。不过凯尔特人本节失误增加,给了76人反击的机会。而且接下来近3分钟他们都未能得分,76人发动一波11-0后,以43-38反超。

  场上火药味十足,本节将结束时,罗齐尔拿着球不撒手,而恩比德则要去抢,两人都有推搡的动作,双双吃了技术犯规。现场球迷不满恩比德也吃T,开始鼓噪。不过在接下来的进攻中,恩比德命中三分,而罗齐尔马上也远投命中。

  76人非常积极,多次抢下进攻篮板,恩比德以一记扣篮结束本节,76人以47-43领先。

  两队上半场命中率都不高,76人只有35.4%,三分球14投4中。恩比德贡献11分8个篮板,萨里奇9分。

  凯尔特人命中率为36.8%,三分球14投6中,罗齐尔8分,斯玛特和塔图姆各得7分。第二节凯尔特人失误达到7次。

  76人在第三节很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凯尔特人顽强反击,本节还有3分24秒时,罗齐尔突破上篮,他们连得5分,只以62-66落后。伊尔亚索瓦连投带罚还以3分,恩比德此后扣篮得手,76人连得10分,以76-62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最后2分钟,76人一分未得,但仍以76-65结束前三节。

  76人得到两位数的优势,但仍不敢大意,而凯尔特人则试图激怒他们。在第三节将结束时,76人领先11分,恩比德庆祝,而莫里斯挑衅恩比德,比划着他们3-0领先。布朗此后被吹技术犯规,而主帅史蒂文森抗议时也被吹T。

  上一场比赛,76人在第四节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导致失利,今天他们非常谨慎。本节开始后不到3分钟,他们打出10-3后,以86-68取得了18分的优势。

  莫里斯和斯玛特率绿军不断反击,在本节过半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82-92。但凯尔特人有些心急,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双方都错失良机,在2分20秒内,双方都未能得分,甚至都投出“三不沾”。直到比赛还有3分02秒时,西蒙斯才扣篮得手,打破僵局。

  双方开始交替得分,76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这一次,他们没再给凯尔特人机会,以15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

  凯尔特人只得放弃,不过以3-1的战绩回主场,他们仍有极大的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竞走团体世锦赛中国夺6金4银2铜 金牌榜排第一

    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6日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队再获一金,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榜首。中国队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高居榜首,日本队4金2银2铜排名第二,墨西哥队以2金排在第三位。[详细]

    05-08 07-05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07 08-05网易体育
  • 惠若琪泪洒婚礼现场 看父亲背影百感交集

    04.jpg

    4月30日,惠若琪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婚礼。当结婚仪式上,惠若琪转身看向父亲的背影时,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详细]

    05-02 14-05网易体育
  • 詹皇29分准3双德罗赞遭驱逐 骑士横扫猛龙进东决

    北京时间5月8日,骑士在主场以128-93轻取猛龙,从而以4-0横扫对手,挺进东部决赛。骑士保持极高的命中率,上半场达到61%,三分球12投6中,全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史密斯15分,科沃尔13分,勒夫11分,詹姆斯1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详细]

    05-08 15-05新浪体育
  • 西蒙斯19+13大帝两双 76人击退绿军1-3拒绝被横扫

    北京时间5月8日,76人在主场以103-92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追成1-3。76人背水一战,必须有所变化,他们将此前表现平平的卡文顿撤下,而让状态不错的麦康纳首发。76人非常积极,多次抢下进攻篮板,恩比德以一记扣篮结束本节,76人以47-43领先。[详细]

    05-08 15-05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