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9分准3双德罗赞遭驱逐 骑士横扫猛龙进东决

2018-05-08 14:57: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8日,骑士在主场以128-93轻取猛龙,从而以4-0横扫对手,挺进东部决赛。

  骑士轻松晋级,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38分钟,得29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文-勒夫23分6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6分,JR-史密斯15分,乔治-希尔12分5次助攻。全场命中率近60%。

  猛龙的赛季结束。德玛尔-德罗赞在第三节遭到驱逐,得13分5个篮板,凯尔-洛瑞只得5分10次助攻,CJ-迈尔斯13分,塞尔吉-伊巴卡12分。替补出场的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只打16分钟,得18分最高。

JR撤步跳投

  JR撤步跳投

  这个系列赛有些令人意外。猛龙常规赛高居东部之首,首轮也打得比较顺利。而骑士只排名第四,第一轮就拼了7场。他们在第二轮没主场优势,一定会更加艰难。令人意外的是,骑士连抢两个客场,回到主场又取得胜利。

  猛龙面临绝境,今天再次变阵。伊巴卡回到首发,而瓦兰丘纳斯依然打替补。他们要将小个阵容进行到底,遗憾的是,这一招对骑士并不起作用。

勒夫篮下得手

  勒夫篮下得手

  洛瑞开场后率先命中三分,不过骑士连得4分后将比分超出。双方进行了短期的拉锯战后,骑士发力,勒夫和詹姆斯相继篮下得手,科沃尔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1-3后,骑士以21-15领先。骑士此后一直领先,本节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首节仅以30-26略占上风。本节骑士命中率高达68.4%,三分球5投3中,史密斯得限12分,詹姆斯只得2分。

詹姆斯篮下进攻

  詹姆斯篮下进攻

  猛龙顽强抵抗,在第二节还有3分03秒时,阿努诺比突破上篮,他们只以47-51落后。科沃尔还以三分,勒夫两罚两中,而如期而至闲庭信步,背后传球助攻勒夫,骑士以一波12-0结束本节,一举以63-47结束上半场。

  这一波攻击非常致命,猛龙仅存的一点信心也遭到打击。骑士保持极高的命中率,上半场达到61%,三分球12投6中,全队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史密斯15分,科沃尔13分,勒夫11分,詹姆斯1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德罗赞突破暴扣

  德罗赞突破暴扣

  猛龙命中率为52.6%,三分球10投4中。替补出场的瓦兰丘纳斯10分,德罗赞9分,伊巴卡8分。

  连续两年,猛龙都在季后赛被骑士淘汰。今天在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他们又连续失利,猛龙的信心不断遭到打击,第三节他们终于崩溃。

瓦蓝大帽TT

  瓦蓝大帽TT

詹姆斯转身上篮

  詹姆斯转身上篮

  詹姆斯在第三节发威,本节打了4分钟后,他一人拿下10分,勒夫也接连得手,本节还有分10秒时,他投中三分,骑士以85-61领先了24分。双方差距越拉越大,三节过后,骑士以100-72领先。

  德罗赞上一场最后一节坐板凳,今天也状态平平。第三节还有23秒时,他被吹二级恶意犯规,遭到驱逐。

詹姆斯偷袭

  詹姆斯偷袭

詹姆斯超级后仰

  詹姆斯超级后仰

  猛龙彻底崩溃。第四节开始后3分钟,双方差距达到30分,骑士以106-76遥遥领先。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詹姆斯早早下场休息。

  猛龙连续三年被骑士淘汰。洛瑞和德罗赞的“双枪”组合在季后赛还是成为了“垃圾兄弟”。

  骑士下一个对手是凯尔特人或者76人,无论是谁,骑士都没主场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竞走团体世锦赛中国夺6金4银2铜 金牌榜排第一

    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6日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队再获一金,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榜首。中国队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高居榜首,日本队4金2银2铜排名第二,墨西哥队以2金排在第三位。[详细]

    05-08 07-05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 林丹脱衣疯狂庆祝夺冠 打破13个月冠军荒

    06.jpg

    2018年05月06日,新西兰,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林丹夺冠脱衣疯狂庆祝。[详细]

    05-07 16-05凤凰体育
  • 燥起来!曼城激动庆祝摔落奖杯 瓜帅起飞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晚,英超第37轮,曼城主场0-0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结束后,曼城众将士终于高高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许是太过激动,奖杯一度被摔落到草地上。随后,众弟子将主帅瓜迪奥拉高高抛弃,让“瓜仙起飞”![详细]

    05-07 08-05网易体育
  • 惠若琪泪洒婚礼现场 看父亲背影百感交集

    04.jpg

    4月30日,惠若琪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婚礼。当结婚仪式上,惠若琪转身看向父亲的背影时,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详细]

    05-02 14-05网易体育
  • 韩鹏专访:始终对鲁能充满感恩 鲁能U23球员很长脸

    在近日结束的一场中超第9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而他在采访中也坦言自己始终对鲁能充满感恩,同时也提到了鲁能U23球员很长脸、发挥得很不错。——“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没有在场上面对面地踢,在场边看还是不一样的。[详细]

    05-08 11-05泰山晚报
  • 辱骂裁判,巴洛特利可能遭禁赛四场

    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尼斯客场1比2不敌马赛,巴洛特利在比赛中涉嫌辱骂裁判,有可能会遭到四场禁赛的处罚。在本赛季的34场比赛中,巴洛特利吃到13张黄牌,并被罚下一次,考虑到球队本赛季只剩下两场比赛,如果遭受禁赛处罚,巴洛特利的赛季可能会提前结束。[详细]

    05-08 10-05每日邮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