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松口气!海帅:博阿滕伤势不重 能踢世界杯

2018-04-28 08:10: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在北京时间周六晚上,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谈到了球员们的伤势情况。

海帅:博阿滕的伤势不严重,他能参加世界杯比赛

  海因克斯表示:“博阿滕的伤势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严重,他现在还能正常走路。我相信,博阿滕能参加世界杯比赛。哈维-马丁内斯的头部受到了轻微的撞伤,我认为他明天就可以恢复训练了。罗本的情况要比这两个人稍微好一些,但是我们也需要对罗本的伤势进行进一步观察。我还在犹豫是否让阿拉巴在本周复出,其实我更愿意让他继续进行恢复训练。因为,直至下周二他才能完全恢复。”

  “托利索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虽然他在比赛时有伤在身,但他跑动积极并且他的射门也极具威胁。如果他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我相信皇马也会对他很感兴趣。”

  对于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海因克斯表示:“科瓦奇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教练,我祝愿他在下赛季能带领拜仁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22年巴萨生涯终结!伊涅斯塔宣布离队

    北京时间4月27日19:30,巴萨巨星伊涅斯塔在甘伯体育城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其22年的红蓝生涯也将画上句号。”  伊涅斯塔祝福巴萨:“我在这里很多年了,我在这里拿了很多冠军,我希望巴萨继续赢下去。[详细]

    04-28 08-04网易体育
  • 人机大战柯洁不敌国产狗 抓头挠腮求安慰

    05.jpg

    柯洁对阵国产AI“星阵”的比赛,战至145手柯洁无以为继,只能中盘认输。[详细]

    04-28 17-04网易体育
  • 太爱太爱了!伊涅斯塔离巴萨发布会数次落泪

    06.jpg

    伊涅斯塔正式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22年红蓝生涯正式结束,发布会上,老白数次落泪。[详细]

    04-28 17-04网易体育
  • 婚期将至惠若琪男友正面照曝光 清秀俊朗似韩星

    7W(7G(OO}KKU{@0{EYO9LMD.png

    距离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的婚礼还有4天,男友杨先生的正面照片也首次曝光。细心的网友根据请柬中“Y和H”字母,猜到结婚请柬的主人正是惠若琪,因为惠若琪的男友正好姓杨。后来杨先生不断创造见面机会,惠若琪也被对方的幽默、博学深深吸引,两人成了羡煞旁人的一...[详细]

    04-27 08-04网易体育
  • 德国队松口气!海帅:博阿滕伤势不重 能踢世界杯

    在北京时间周六晚上,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  对于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海因克斯表示:“科瓦奇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教练,我祝愿他在下赛季能带领拜仁取得好成绩。[详细]

    04-28 08-04肆客足球App
  • 跳水加拿大站中国首日三金 曹缘施廷懋双人夺冠

    轮开始自选动作的比拼,曹缘/谢思埸选择难度系数3.4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获得85.68分巩固领先优势。轮开始自选动作,司雅杰/林珊选择难度系数3.0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躯体),出现一些瑕疵只得到71.10分。[详细]

    04-28 08-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