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萨拉赫能力值狂升10点 速度值99超C罗成最快

2018-04-17 07:46: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在FIFA18中速度值超越奥巴梅扬和C罗,成为FIFA18中最快的球员,并且其他数值也有提升。

FIFA18萨拉赫能力值狂升10点 速度99超C罗成最快球员

  在当选利物浦3月最佳球员后,萨拉赫在FIFA18中的数据也有所更新。

  萨拉赫的速度值从93升到最高的99,超过了奥巴梅扬和C罗。此外,他的射术从73升至93,传球从74升到91,盘带由86升至96,防守由45变更至60,体能由66升至84。

  这意味着萨拉赫整体数值获得了10分的提升,从83升级到9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CBA总决赛-广厦不敌辽宁总比分0-1 郭艾伦27+5

    CBA总决赛今晚拉开帷幕,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首节比赛,辽宁队外线手感火热,命中6记三分,带着两位数的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广厦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逐渐找回进攻手感,将分差缩小到1分。下半场比赛,辽宁队在攻防两端表现的都十分出色,而广厦队进攻...[详细]

    04-16 07-04网易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西媒曝伊涅斯塔真要来中超 踢球第二卖酒第一?

    《阿斯报》给出理由却让人有点意外,因为“老白”来中国,很大程度是考虑到了中国巨大的红酒销售市场。据悉,伊涅斯塔的律师和经纪人已敲定其6月30日转会加盟中超球队一事,而巴萨方面也已经知晓,球员也已告知自己一线队队友。[详细]

    04-17 07-04网易体育
  • 里皮担任恒大足校顾问 2018年全国招生700人

    16日,恒大足球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全面启动,将面向全国招收700名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9-12岁)学生,合作单位皇马俱乐部今年将派遣24名欧洲A级及职业级青训专家常驻学校,世界足球名帅、现任中国足球队主教练里皮担任恒大足校顾问。办学5年多来,恒大足校已获国内外...[详细]

    04-17 07-04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