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担任恒大足校顾问 2018年全国招生700人

2018-04-17 07:5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里皮担任恒大足校顾问2018年全国招生700人

  恒大足校学生训练 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 16日,恒大足球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全面启动,将面向全国招收700名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9-12岁)学生,合作单位皇马俱乐部今年将派遣24名欧洲A级及职业级青训专家常驻学校,世界足球名帅、现任中国足球队主教练里皮担任恒大足校顾问。

  过往5年恒大足校每年招生都异常火爆。2017年全国100多个城市的3万多名学生争抢600个招生名额。今年招生对象进一步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这符合了国际青年足球人才培养的趋势。以日本为例,有调查显示,日本青训球员接触足球普遍比中国球员早4年。

  恒大足校学生训练 供图

  此外,今年恒大足校招生测试方案也更加完善。如增加了足球技术量化测试内容,包括文化测试和足球专业测试等内容。

  据了解,目前恒大足校实施“5+4+3”人才培养体系,“5”是指8-13岁学生在校本部接受5年专业训练;“4”是指13-16岁优秀球员被选拔到海外分校西班牙分校留学4年;“3”是指海外分校球员17岁后,回国进入恒大俱乐部,参加3年世界高水平赛事。

  办学5年多来,恒大足校已获国内外重要比赛冠亚季军100多项,近百人入选恒大足球俱乐部,为国青、国少输送人才173人次。今年2月,学校05梯队获得全国U13锦标赛冠军;3月份两名恒大足校球员获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提拔,其中17岁的谭凯元成为恒大2018赛季中超报名名单中唯一的00后球员。(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CBA总决赛-广厦不敌辽宁总比分0-1 郭艾伦27+5

    CBA总决赛今晚拉开帷幕,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首节比赛,辽宁队外线手感火热,命中6记三分,带着两位数的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广厦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逐渐找回进攻手感,将分差缩小到1分。下半场比赛,辽宁队在攻防两端表现的都十分出色,而广厦队进攻...[详细]

    04-16 07-04网易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山东男篮赛季总结:莫泰敬业劳森让人"又爱又气"

    CBA外援就是脚上的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同样是外援,相比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的敬业和忠心,让人“又爱又气”的劳森,真是让高速男篮操碎了心。当整个赛季结束之后,劳森“离队风波”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详细]

    04-16 09-04济南时报
  • 詹皇24分三双神将32分 骑士不敌步行者0-1落后

    骑士只有3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得到24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勒夫得到9分和17个篮板,JR得到15分;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特纳和博格达诺维奇分别贡献16分和15分。[详细]

    04-16 08-04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