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伊涅斯塔真要来中超 踢球第二卖酒第一?

2018-04-17 07:4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伊涅斯塔已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而他的下一站,已经基本确定就是中超!不过,《阿斯报》给出理由却让人有点意外,因为“老白”来中国,很大程度是考虑到了中国巨大的红酒销售市场。

为拓展酒厂生意,伊涅斯塔考虑前往中超效力

  一直对红酒行业非常关心,能够打开在中国的市场让他感到兴奋。“伊涅斯塔想要进入红酒业的顶层,他认为,在中国可以拓展自己的品牌市场。”知情人表示。《阿斯报》透露,这家中超球队为了引进小白,也非常愿意满足球员的这些要求,这份合同将与伊涅斯塔红酒酒庄的销售直接挂钩。

  去年伊涅斯塔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时,曾公开否认过一些加盟中超的传闻,当时他还调侃道:“相比起到中超踢球,我更愿意考虑把自己家的红酒卖到中国市场”。

  眼下,关于究竟是哪家中超球队可能牵手伊涅斯塔,无人对外透露,球员身边人也就此话题闭口不提。《阿斯报》只是透露,有四家中超球队向其提供了报价,伊涅斯塔将与新东家签订一份持续三个赛季的合约,而他也将承担校园足球推广的工作,从而帮助俱乐部拓展其影响力。

  在经历了面对罗马时的惨败后,过去的一周,对伊涅斯塔来说并不是他职业生涯中较为轻松的一周。作为从巴萨青训拉玛西亚成长起来的球员,最终,他还是做出了离开的决定,尽管现在他仍与球队一起为本赛季的“双冠王”而奋斗。

  据悉,伊涅斯塔的律师和经纪人已敲定其6月30日转会加盟中超球队一事,而巴萨方面也已经知晓,球员也已告知自己一线队队友。计划在国王杯决赛之后,伊涅斯塔将对外公布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CBA总决赛-广厦不敌辽宁总比分0-1 郭艾伦27+5

    CBA总决赛今晚拉开帷幕,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首节比赛,辽宁队外线手感火热,命中6记三分,带着两位数的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广厦队在双外援的带领下逐渐找回进攻手感,将分差缩小到1分。下半场比赛,辽宁队在攻防两端表现的都十分出色,而广厦队进攻...[详细]

    04-16 07-04网易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山东男篮赛季总结:莫泰敬业劳森让人"又爱又气"

    CBA外援就是脚上的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同样是外援,相比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的敬业和忠心,让人“又爱又气”的劳森,真是让高速男篮操碎了心。当整个赛季结束之后,劳森“离队风波”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详细]

    04-16 09-04济南时报
  • 詹皇24分三双神将32分 骑士不敌步行者0-1落后

    骑士只有3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得到24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勒夫得到9分和17个篮板,JR得到15分;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特纳和博格达诺维奇分别贡献16分和15分。[详细]

    04-16 08-04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