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26+8小丁13分 山东高速不敌广厦将“抢七”

2018-04-09 2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4月9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队对阵广厦队系列赛第六场今晚进行,本场比赛山东队带着总比分3-2前往客场挑战广厦队。丁彦雨航带伤登场,出战23分钟得到13分。广厦队第一节就建立起18分的优势,最终在主场117-96战胜山东队,总比分战成3-3,双方将迎来CBA历史首次的抢七大战。

丁彦雨航带伤出战拼劲全力

  数据方面,山东队劳森26分7篮板8助攻、莫泰尤纳斯18分11篮板、丁彦雨航13分2篮板、贾诚7分4篮板2封盖、陶汉林12分6篮板2封盖、张庆鹏9分2篮板、张春军7分;广厦队福特森31分4篮板13助攻4抢断、林志杰19分8篮板、胡金秋19分10篮板2封盖、刘铮6分4篮板2助攻3抢断、苏若禹2分5篮板、博洛西斯11分10篮板3助攻、赵岩昊11分3篮板、李京龙9分、孙铭徽7分2篮板。

  首节比赛,广厦开场由胡金秋和福特森联手打出9:0,莫泰连得5分为山东打破僵局。福特森拉杆上篮得手,山东暂停。丁彦雨航三分命中拿到个人本场首分,林志杰连得5分,广厦18:7领先两位数。陶汉林篮下强攻得手,李京龙三分命中。孙铭徽三分命中,博洛西斯罚中两分,广厦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首节结束,广厦30:12领先。

  次节比赛,丁彦雨航连续两记中投命中,林志杰连得5分强势回应。张庆鹏替补上场三分张手命中,贾诚空位三分也中,福特森突破打成2+1,继续压制山东。丁彦雨航接球三分命中,林志杰不甘示弱再次回敬跳投。博洛西斯空位三分命中,广厦取得20分领先。劳森连得5分,广厦迅速暂停。贾诚双手重扣打成2+1,福特森突破2+1回敬。福特森抛投再中,山东暂停。赵岩昊和福特森相继三分命中,广厦领先至29分。丁彦雨航罚中两分,半场结束,广厦69:42领先。

  易边再战,劳森抢断中投命中,福特森连得5分,广厦领先30分。劳森和莫泰连续得分,但广厦均能有效予以回敬,分差依旧难以缩小。张辉踩线长两分命中,莫泰快下单臂爆扣,山东缩小分差至20分,广厦暂停。两队就20分分差展开拉锯,三节结束,广厦93:72领先。

  末节比赛,广厦多人联手7:2开场,劳森三分命中,刘铮回敬一记三分。李京龙再添三分,胡金秋篮下连续得手,山东多次空切篮下打进。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开外,最终,广厦117:96战胜山东,将比赛拖入抢七。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山东:张辉、王汝恒、丁彦雨航、贾诚、莫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郜林闪击+中柱 恒大1-0鲁能收获联赛四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郜林开场闪击,高拉特破门被VAR技术取消,郜林随后击中立柱,下半场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恒大1-0小胜鲁能迎来联赛四连胜且未失一球,在积分榜升至第二位...[详细]

    04-08 21-04大众网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80元球票卖出250 济南一“黄牛”倒卖CBA球票被处罚

    原本80元一张的CBA球票,经“黄牛”谢某之手倒卖,竟然卖出了500元两张的价格。日前,男子谢某因在CBA联赛半决赛期间倒卖球票,被济南市中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详细]

    04-09 21-04大众网
  • 萨博尼斯30分 奥拉迪波27分 步行者轻取黄蜂

    黄蜂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步行者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赢得了六场,黄蜂目前已经丧失季后赛资格。步行者:奥拉迪波27分3板5助、博格丹诺维奇13分、萨博尼斯30分3助8板、约瑟夫13分、罗宾逊13分、史蒂芬森8分10板10助。[详细]

    04-09 07-04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