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尼斯30分 奥拉迪波27分 步行者轻取黄蜂

2018-04-09 07:56:00 来源: 综合 作者:

  黄蜂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步行者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赢得了六场,黄蜂目前已经丧失季后赛资格。上半场奥拉迪波发挥出色,半场拿下19分3板5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以70-57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步行者的萨博尼斯手感爆棚,带队紧握两位数领先,最终,步行者以123-114客场力克黄蜂。

  双方数据

  黄蜂:沃克12分5助、迈基吉11分、马文-威廉姆斯16分、霍华德10分12板、蒙克22分、埃尔南戈麦斯14分、兰姆12分。

  步行者:奥拉迪波27分3板5助、博格丹诺维奇13分、萨博尼斯30分3助8板、约瑟夫13分、罗宾逊13分、史蒂芬森8分10板10助。

  首节开始,比赛一上来双方便你来我往,相继命中三分。本节中段,步行者奥拉迪波与萨博尼斯同时发威,两人联手连得9分帮助步行者建立起领先优势。萨博尼斯最后时刻中投命中,首节结束,步行者以31-25领先。

  次节比赛,黄蜂小将蒙克率先三分命中,兰姆上篮也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步行者格伦-罗宾逊三世突然爆发,他一人里突外投连拿11分,率领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步行者以70-57领先黄蜂13分。

  易边再战,黄蜂外线逐渐找回自己的进攻节奏,在沃克的带领下主队打出了一波13-0的小高潮将分差抹平。调整过后,步行者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作为回应,再次将比分拉开。三节战罢,黄蜂以81-95依旧落后。

  末节比赛,步行者萨博尼斯再次震撼全场,表现抢眼,他连续冲杀内线制造罚球机会,本节前半段时间便砍下8分。史蒂芬森也稍有建树,多次贡献精彩的传球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时间流逝,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步行者以123-114客场力克黄蜂。

  双方首发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郜林闪击+中柱 恒大1-0鲁能收获联赛四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郜林开场闪击,高拉特破门被VAR技术取消,郜林随后击中立柱,下半场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恒大1-0小胜鲁能迎来联赛四连胜且未失一球,在积分榜升至第二位...[详细]

    04-08 21-04大众网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掌握主动!爵士剩余三战若全胜将位列西部第三

    爵士将在今天客场挑战湖人队,若能取胜,球队将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据《盐湖城论坛报》记者托尼-琼斯报道:如果爵士在剩下的比赛中,三战全胜,那么球队将会成为西部季后赛的三号种子。[详细]

    04-09 07-04综合
  • 黑贝2射1传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3-2取3连胜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74'16-霍尔丁)、20-穆斯塔菲、21-钱伯斯、31-科拉希纳茨/35-埃尔内尼、29-扎卡/61-内尔森(64'10-威尔希尔)、17-伊沃比、23-维尔贝克/14-奥巴梅扬  南安普敦(3421):13-麦卡锡/5-史蒂芬斯、6-胡特、3-吉田麻也(72'10-奥斯丁)/...[详细]

    04-09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