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闪击+中柱 恒大1-0鲁能收获联赛四连胜

2018-04-08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4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郜林开场闪击,高拉特破门被VAR技术取消,郜林随后击中立柱,下半场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恒大1-0小胜鲁能迎来联赛四连胜且未失一球,在积分榜升至第二位,而鲁能则是遭遇联赛两连败。

  恒大在上轮联赛中1-0小胜权健迎来联赛三连胜,而鲁能则是主场0-2不敌贵州终止了三连胜的脚步。本场比赛首发方面,郑智和冯潇霆没有进入名单,金英权上阵。鲁能方面塔尔德利和佩莱继续搭档进攻线。邓涵文作为恒大的首发U23,而鲁能方面则是姚均晟和刘洋两人。

  第2分钟郜林被王彤放倒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随后他亲自主罚越过人墙,不过稍正被王大雷没收。

  第4分钟恒大取得领先,邓涵文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郜林头球鱼跃冲顶破门,1-0,恒大领先。

  第6分钟古德利禁区外一脚爆射被鲁能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恒大开出战术角球,古德利禁区外一脚推射偏出立柱。

  第9分钟邓涵文右路远射击中对方后再次弹到自己身上,随后他突入禁区似传似射将球扫向门前,后点无人盯防的高拉特轻松推射。不过之后裁判经过视频回放技术确认高拉特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14分钟恒大错失良机,郑铮回传,王大雷出击后解围失误,郜林断球直接转身左脚推射击中立柱,随后高拉特连续两脚打门被戴琳封出。

  17分钟郜林禁区内左侧内切打门高出横梁。19分钟于汉超传中,吉尔第一点解围落下后郜林得球险些形成射门。1分钟后佩莱禁区外打门提前越位。

  20分钟郜林接高拉特分球抽射偏出。21分钟郑铮传中,佩莱禁区内停球过大错失机会。

  24分钟塔尔德利左路横传,佩莱抢点的推射偏出立柱。29分钟郑龙一脚远射偏出立柱。

  35分钟郑铮边路被邓涵文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蒿俊闵发向禁区,佩莱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稍稍偏出立柱,后点的吉尔也没能再碰到皮球。

  36分钟金敬道前场抢断后二过一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佩莱和刘洋前后两点都没能形成打门。40分钟邓涵文右路传中,正在前点一挡,戴琳门前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

  41分钟王大雷大脚发动反击,李学鹏防守塔尔德利时送出任意球,随后蒿俊闵直接打门被曾诚挡出。

  43分钟恒大反击中李学鹏倒三角回传,于汉超插入禁区推射高出了横梁。1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恒大暂时1-0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48分钟鲁能用张弛换下刘洋。49分钟郑铮和蒿俊闵二过一后突入禁区劲射击中黄博文后谈到自己手臂。

  53分钟塔尔德利左路高速突破至底线后横传,不过佩莱、金敬道和张弛前后几点都没能碰到皮球。

  56分郑龙任意球吊向禁区,不过高拉特头球时已经越位。58分钟鲁能险些扳平比分,佩莱传中,邓涵文解围不远,金英权凌空右脚大脚踢呲,塔尔德利跟上一脚抽射被曾诚倒地化解。

  59分钟郜林禁区外一脚远射被王大雷挡出底线。66分钟金英权左路传中,郑龙禁区内在郑铮的干扰下没能停好皮球。

  70分钟恒大错失良机,反击中高拉特分球,无人盯防的于汉超打门被出击的王大雷封出边线。

  75分钟恒大再失良机,禁区前沿连续传导后于汉超右路传中,李学鹏后点的凌空垫射没能打正目标。

  78分钟塔尔德利左路狂奔突入禁区趟球稍大被曾诚将球没收,随后邓涵文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81分钟张弛右路传中,佩莱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随后刘军帅中场铲倒郜林吃到黄牌。

  89分钟刘彬彬右路连续两次传中都被挡出。补时第1分钟蒿俊闵和廖力生争顶的时候出现流血的情况。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1-0小胜鲁能迎来四连胜。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23-邓涵文(U23)、5-张琳芃、28-金英权、35-李学鹏;8-古德利、16-黄博文;20-于汉超(83’17-杨立瑜(U23))、27-郑龙(68’2-廖力生)、11-高拉特;29-郜林(90+1’36-邓宇彪(U23))

  替补未出场:15-张文钊、21-张成林、30-胡睿宝(U23)、40-刘世博(U23)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4-王大雷;6-王彤、4-吉尔、35-戴琳(56’21-刘彬彬)、5-郑铮;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73’3-刘军帅(U23));33-金敬道、9-塔尔德利、11-刘洋(U23)(48’13-张弛);19-佩莱

  替补未出场:1-刘震理、16-周海滨、17-吴兴涵、30-陈哲超(U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