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2射1传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3-2取3连胜

2018-04-09 07: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4月8日21时15分,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南安普敦。肖恩-朗率先破门,奥巴梅扬追平比分,维尔贝克进球后奥斯丁替补出场进球追平,维尔贝克终场前梅开二度,埃尔内尼和史蒂芬斯被罚下,阿森纳3-2战胜南安普敦,枪手联赛三连胜之后领先第7名伯恩利5分。

  历史上两队一共有过94场交锋,阿森纳48胜26平20负占据优势,射入155球失球94球。英超历史中两队曾经交锋过37场,阿森纳20胜11平6负占据优势,射入67球失球36球。阿森纳联赛主场对阵南安普敦保持了22场不败,获胜16场战平6场。奥巴梅扬回归,厄齐尔威尔希尔出任替补。

  第7分钟,钱伯斯解围没踢上球,沃德-普劳斯面对切赫起脚推射,贝莱林门线前把球解围。第9分钟,霍伊贝格禁区内低射射偏出底线。第16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肖恩-朗禁区右侧捅射破门,0-1,南安普敦取得比分领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郜林闪击+中柱 恒大1-0鲁能收获联赛四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郜林开场闪击,高拉特破门被VAR技术取消,郜林随后击中立柱,下半场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恒大1-0小胜鲁能迎来联赛四连胜且未失一球,在积分榜升至第二位...[详细]

    04-08 21-04大众网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阿里扎:山东将获总冠军 莫泰劳森小丁组合太强大

    前山东队外援杰特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火箭队球员阿里扎预测今年拥有三巨头的山东队将夺取CBA总冠军。”  接着杰特提示阿里扎山东队还有常规赛MVP丁彦雨航,阿里扎听到后立刻表示;“是的,没错没错,所以我认为山东队能够夺得总冠军。[详细]

    04-09 07-04网易体育
  • 西蒙斯16+7+9 丹尼斯20+11 76人擒独行侠取14连胜

    76人(50-30):雷迪克18分2篮板4助攻、西蒙斯16分7篮板9助攻4抢断、考文顿15分10篮板、萨里奇9分5篮板5助攻、阿米尔-约翰逊6分4篮板、贝里内利15分4篮板、伊利亚索瓦11分12篮板、霍姆斯8分5篮板、富尔茨8分2篮板3助攻、贾斯汀-安德森3分 [详细]

    04-09 07-04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