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16+7+9 丹尼斯20+11 76人擒独行侠取14连胜

2018-04-09 07:41:00 来源: 综合 作者:

  NBA常规赛76人主场对阵独行侠,76人近来凭借一波13连胜升至东部第三,双方均有主将缺阵,76人是恩比德,独行侠是诺维斯基。比赛开场阶段两队打得有声有色比分交替上升,76人凭借外线投篮命中率较高取得领先,第二节76人渐渐取得优势,多点开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76人61-48领先独行侠。下半场,此前手感冰冷的巴恩斯找回手感带领独行侠一度将分差追到4分,但伊利亚索瓦连砍五分帮助76人三节结束时保持9分领先。最后一节势头被压制的独行侠也无心恋战,最终76人109-97轻松战胜独行侠拿到14连胜,而独行侠遭遇3连败。

  数据统计:

  76人(50-30):雷迪克18分2篮板4助攻、西蒙斯16分7篮板9助攻4抢断、考文顿15分10篮板、萨里奇9分5篮板5助攻、阿米尔-约翰逊6分4篮板、贝里内利15分4篮板、伊利亚索瓦11分12篮板、霍姆斯8分5篮板、富尔茨8分2篮板3助攻、贾斯汀-安德森3分

  独行侠(24-57):巴恩斯21分3篮板2助攻、丹尼斯-史密斯20分5篮板11助攻3抢断2盖帽、鲍威尔13分10篮板、芬尼-史密斯10分、莫特利4分5篮板、克莱伯11分10篮板、麦克德莫特10分、费雷尔6分3助攻

  开场西蒙斯首先罚球得分,接着蒙特利飞身上篮得手,阿米尔过来回敬一个暴扣,萨里奇勾手命中,巴恩斯挑篮得手,跟着丹尼斯抢断反击抛投命中,鲍威尔底角三分命中,西蒙斯连续突破拿分,萨里奇弧顶三分一箭穿心,76人13-11取得领先。芬尼过来马上回敬三分,此后76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1的高潮以23-15扩大领先。丹尼斯和克莱伯各得两分止血,76人外线回敬两个大号两分以28-20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科林斯沃斯先声夺人打进两分,霍姆斯跟进连续打进两球,费雷尔挑篮得手,克莱伯和麦克德莫特外线各中一球,独行侠将分差缩小到3分。富尔茨前场抢断打板得分,巴恩斯连中两个中投,贝里内利和阿米尔联手拿到6分,76人40-34保持领先。独行侠连续进攻不中,考文顿连飚两个三分独砍八分帮助76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西蒙斯突破再取两分,巴恩斯篮下飞身暴扣帮助独行侠打破得分荒,贝里内利借掩护再中两分,76人再中三分以55-36领先到19分。丹尼斯突破飞身上篮命中,富尔茨空切回敬两分,麦克德莫特外线追回两个三分,但西蒙斯和萨里奇各自完成飞身暴扣好戏,丹尼斯压哨投进一球,半场结束,独行侠48-61落后76人。

  易边再战,76人上来外线接连投篮命中,芬尼底角三分百步穿杨,萨里奇补篮得手,丹尼斯连追四分,西蒙斯反击上篮得手,76人72-55继续领先。巴恩斯和丹尼斯各中三分带领独行侠连追八分,贝里内利连投带突拿下四分稳定局势,两队进过几轮进攻不中后由霍姆斯勾手命中打破僵局,鲍威尔正面轰进三分,伊利亚索瓦转身上篮命中,此后巴恩斯带领独行侠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追到76-80只落后4分。但伊利亚索瓦内外开花拿下五分再度止血,三节打完,76人85-76继续领先。

  末节,富尔茨和伊利亚索瓦先砍四分,克莱伯补篮得手,76人罚球再添四分后考文顿反击一条龙完成战斧劈扣,76人95-78再度拉开比分。费雷尔抢断助攻丹尼斯反击得手,贝里内利空切轻松拿到两分跟着西蒙斯抢断上篮命中,巴恩斯和鲍威尔各上进求,比赛时间所剩不多,独行侠无心恋战,最终76人109-97战胜独行侠。

  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阿米尔-约翰逊

  独行侠:蒙特利、丹尼斯-史密斯、芬尼-史密斯、鲍威尔、巴恩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郜林闪击+中柱 恒大1-0鲁能收获联赛四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郜林开场闪击,高拉特破门被VAR技术取消,郜林随后击中立柱,下半场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恒大1-0小胜鲁能迎来联赛四连胜且未失一球,在积分榜升至第二位...[详细]

    04-08 21-04大众网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拉拉队宝贝劲歌热舞 助阵山东男篮

    01.jpg

    拉拉队甜美助阵 劲歌热舞力道十足[详细]

    04-03 14-04凤凰体育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塞尔比连续7年年终第一 火箭第2丁俊晖第3

    吕昊天升至第68,梅希文、张安达与田鹏飞,分列第,72至第74,赵心童排在第78,方雄慢和徐思分列第88和第89,王雨辰与张永并列第91,李远第95,袁思俊第100,陈喆与陈子凡并列第104,牛壮第106。[详细]

    04-09 07-04网易体育
  • 戴杯纳达尔横扫小兹维 西班牙3-2胜德国进四强

    世界第一纳达尔伤愈复出后在家乡红土赛场上连赢6盘、2场,横扫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加上同胞费雷尔的五盘胜利,纳达尔率领西班牙3-2反超德国,晋级四强后会师法国。[详细]

    04-09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