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36+10独木难支 山东主场不敌广厦1-2落后

2018-04-02 2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4月2日讯 今晚,CBA半决赛第三场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广厦队开局不久便反客为主,山东队一度落后21分。下半场山东队在丁彦雨航队带领下强势反扑,将分差追到10分以内,但最终以90-98不敌广厦,总比分1-2落后。四节比分分别为:20-26、22-33、25-18、23-21(山东队在前)。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得到36分10篮板,劳森20分,莫泰尤纳斯14分17个篮板,贾诚9分;广厦队胡金秋得到28分15个篮板,博洛西斯19分6篮板,赵岩昊17分,福特森13分11次助攻9篮板。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6次,广厦队15胜11负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交手4次,双方各胜2场打成了平手。山东主力后卫睢冉上一场吃到2次技术犯规,本场比赛遭遇停赛。

  福特森的远投命中,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贾诚还以三分远投,丁彦雨航2罚1中,苏若禹篮下打进,两队形成交替得分。在福特森和胡金秋的轮番攻击下,广厦稍稍拉开分差。但丁彦雨航连取7分,加上劳森的罚球,山东追到只落后2分。苏若禹造杀伤2罚全中,胡金秋上篮得手,广厦19-13打停山东。丁彦雨航再取5分,林志杰远投回应,劳森中投得手,福特森快攻上篮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广厦反客为主以26-20领先。

  进入第二节,刘铮快攻上篮得手,林志杰远投命中,广厦将分差扩大至11分。丁彦雨航三分命中止血,胡金秋与劳森展开对攻,广厦仍领先两位数。贾诚、赵岩昊各追4分,双方仍维持10分的分差。博洛西斯连斩5分,胡金秋篮下二次进攻打成,广厦领先13分打停山东。福特森连续策动2次成功的快攻,福特西斯三分飙进,分差拉开至18分。丁彦雨航虽然轰下5分,但广厦在进攻端屡屡做出回应。半场战罢,广厦59-42领先多达17分。

  易边再战,两队在篮下展开对攻,分差在20分左右浮动。丁彦雨航连取4分,劳森追身三分轰进,山东队将分差缩小至12分。广厦暂停调整后,胡金秋翻身跳投命中,刘铮反击上篮得手。劳森状态复苏连取4分,山东又追到12分。莫泰2罚1中后又远投命中,分差进一步迫近至8分。赵岩昊和博洛西斯取分稳定局面,丁彦雨航突破得手,劳森抛投打进,山东再度追到8分。丁彦雨航2罚全进继续迫近分差,博洛西斯勾手命中,赵岩昊断球反击造莫泰防守干扰球。三节结束,广厦77-67仍领先10分。

  最后一节,丁彦雨航一上来就飙进三分,胡金秋中投得手,莫泰也进三分球,胡金秋继续中投命中。福特森突破抛投打进后,广厦回到10分领先的安全线。王汝恒三分命中追到7分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拉锯战。6分14秒,赵岩昊三分轰进打破得分僵局,丁彦雨航抛投命中,博洛西斯与劳森各中一球,林志杰与吴轲对飙三分,博洛西斯再中一记远投,广厦领先11分。劳森小丁合力追上4分,但广厦稳定的进攻回应,牢牢控制住领先局面。最终广厦客场98-90战胜山东,将总比分改写为2-1.

  两队首发:

  山东队:张辉、王汝恒、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

  广厦队:福特森、刘铮、胡金秋、林志杰、苏若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王彤中框成源进球被吹 鲁能主场0-2贵州遭赛季首败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斯蒂夫门前捡漏破门,下半场吴兴涵和蒿俊闵错失破门良机,王彤远射击中横梁,切里击中立柱后苏亚雷斯破门,成源补时扳回一球但被判无效。最终贵州2-0战胜鲁能终结三连败的同时...[详细]

    04-01 17-04大众网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4-02 09-04网易体育
  • “1天40赛”的国内马拉松,热潮背后仍需正视差距

    近年来随着马拉松热潮的掀起,“跑马”以及路跑成为中国最热门的运动之一。面对“赛事供给总量不足,不能满足人均参赛需求”的现状,于洪臣也表示力争到2020年马拉松赛事要超过1900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事达到350场,各类赛事参赛人次超过1000万。[详细]

    04-03 08-04中国新闻网
  • 费尔南迪尼奥:若战胜曼联夺冠,我们将被写入曼城历史

    在以3比1的比分战胜埃弗顿之后,如果曼城能够在下轮联赛的曼市德比中战胜同城死敌曼联的话,蓝月亮将会确定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对于战胜曼联获得英超冠军,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表示:“如果我们这样计划本赛季的话,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详细]

    04-02 15-04曼彻斯特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