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彤中框成源进球被吹 鲁能主场0-2贵州遭赛季首败

2018-04-0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4月1日讯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斯蒂夫门前捡漏破门,下半场吴兴涵和蒿俊闵错失破门良机,王彤远射击中横梁,切里击中立柱后苏亚雷斯破门,成源补时扳回一球但被判无效。最终贵州2-0战胜鲁能终结三连败的同时结束对手的三连胜。

  鲁能上轮客场2-1战胜华夏迎来联赛三连胜,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2位。而贵州则是主场0-1不敌申花遭遇联赛三连败,目前一分未得的他们在积分榜暂居末位。首发方面,戴琳伤愈复出,塔神和佩莱搭档锋线。贵州则是切里和斯蒂夫联袂进攻线。姚均晟和朱征宇作为两队的首发U23。

  第2分钟蒋亮禁区前沿放倒金敬道送出任意球,随后姚均晟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被张思鹏挡出底线。第5分钟斯蒂夫接长传突入禁区将球带出了底线。第6分钟郑铮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金敬道低空头球高出横梁。

  第8分钟姚均晟左路传中稍大,佩莱没能碰到皮球。11分钟佩莱直塞,塔尔德利插入禁区低射被郑凯木挡出。

  16分钟斯蒂夫右路传中,戴琳头球解围后蹭,切里后点左脚小角度抽射高出了横梁。

  20分钟吴兴涵左路传中,佩莱头球没能顶上力量被张思鹏没收。25分钟范云龙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26分钟塔尔德利尝试吊射没能踢上力量。30分钟贵州取得领先,范云龙左路传中吴兴涵头球顶回,随后范云龙再次传中,朱征宇前点没能踢正,斯蒂夫后点轻松推射得手,0-1,贵州领先。鲁能在本赛季首次落后,贵州则是首次取得领先。 

  35分钟范云龙阻止鲁能快开任意球被姚均晟推倒,两人双双吃到黄牌。39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内小角度接姚均晟挑传扫射没能踢正。

  40分钟鲁能角球被第一点顶出,戴琳40米外一脚抽射偏出立柱。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贵州。

  易边再战49分钟鲁能错失扳平良机,金敬道右边路从蒋亮脚下抢断后横传,吴兴涵门前左脚推射偏出立柱。

  52分钟贵州后场头球回做,金敬道高速插上险些将球断下。53分钟切里反击中被戴琳放倒赢得任意球,不过随后范云龙的打门高出横梁。

  58分钟斯蒂夫右路传中被蒿俊闵一挡,切里跟上推射被刘军帅舍身挡出。60分钟鲁能左右两次传中佩莱头球摆渡都没能找到队友。

  60分钟双方各自错失一次良机,吴兴涵左路传中,蒿俊闵后点跟上推射被张思鹏倒地用腿挡出。随后斯蒂夫分球,王帆禁区内无人防守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66分钟鲁能再失良机,王彤禁区外远射击中防守球员产生变线,张思鹏门前一托后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70分钟切里左路传中直接击中远端立柱弹回,随后朱征宇补射被吉尔挡出底线。随后贵州扩大领先,范云龙开出角球,蒿俊闵头球解围棉城助攻,M-苏亚雷斯后点轻松推射破门,0-2,贵州领先。这也是他代表贵州的首粒进球。 

  77分钟蒿俊闵右路下底后传中被解围。随后成源中路送出直塞,塔尔德利禁区内抽射在防守球员干扰下被张思鹏没收。

  84分钟鲁能连续传中都没能形成威胁。89分钟王彤右路传中,刘洋后点没能碰到皮球。补时第2分钟鲁能扳回一球,禁区混乱中成源后点打入一球,但裁判视频回放后进球被取消,裁判认定鲁能进攻球员提前犯规。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鲁能主场0-2不敌贵州。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56’3-刘军帅(U23))、4-吉尔、5-郑铮(58’11-刘洋(U23));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71’29-成源)、33-金敬道、17-吴兴涵;9-塔尔德利、19-佩莱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30-张思鹏;21-蒋亮、3-法图斯、19-郑凯木、4-杨挺;5-范云龙(86’18-闵俊麟)、14-朱征宇(U23)(80’29-陈吉(U23))、26-苏亚雷斯、7-王帆(88’22-梁学铭(U23));10-切里、9-斯蒂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游泳女神刘湘发自拍 甜妞上线

    06.jpg

    游泳女神刘湘微博发自拍美照,一枚甜美小妞上线,一起来看看:[详细]

    03-26 19-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3-27 11-03网易体育
  • 西甲-苏神破门梅西替补救主 巴萨连扳两球2-2塞维利亚

    2017-18赛季西甲第30轮的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巴斯克斯打破僵局,下半场穆里尔扩大比分,苏亚雷斯破门,梅西替补救主。最终巴塞罗那客场2-2战平塞维利亚。积分榜方面,巴萨积76分继续领跑。[详细]

    04-01 09-04直播吧
  • 西甲-贝尔双响本泽马点射 皇马3-0拉斯帕尔马斯

    西甲第3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上半场,莫德里奇精准长传助攻贝尔爆射率先破门,纳乔伤退,随后巴斯克斯造点,本泽马主罚命中。下半场,贝尔造点并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皇家马德里客场3-0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皇马先赛一场落后马竞1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三...[详细]

    04-01 09-04直播吧
  • 意甲-迪巴拉传射博努奇破旧主 尤文3-1米兰

    上半场迪巴拉远射破僵,博努奇头球攻破旧主大门,下半场恰尔汗奥卢远射击中横梁,伤愈复出的夸德拉多破门,赫迪拉传射建功。最终尤文主场3-1力克米兰联赛17轮不败,在积分榜继续领跑同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米兰则是10轮不败遭终结,落后身前的拉齐奥7分仍然排在...[详细]

    04-01 09-04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