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迪尼奥:若战胜曼联夺冠,我们将被写入曼城历史

2018-04-02 15:52:00 来源: 曼彻斯特晚报 作者:

费尔南迪尼奥:若战胜曼联夺冠,我们将被写入曼城历史

  在以3比1的比分战胜埃弗顿之后,如果曼城能够在下轮联赛的曼市德比中战胜同城死敌曼联的话,蓝月亮将会确定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对于战胜曼联获得英超冠军,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表示:“如果我们这样计划本赛季的话,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我们确立了自己在榜首一个很好的优势,对阵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我们能够通过一场胜利获得冠军。”

  “我们会对这场比赛非常专注。战胜最大的对手获得冠军会让我们被写进曼城俱乐部的历史,而且可以让球迷非常开心。”

  “我们将会看看曼联对于这场比赛采取什么样的方式。现在,我们将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欧冠比赛,从下周四开始,我们将会准备对阵曼联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不管他们采取什么样的比赛方式。对于德比战,我们将会有非常好的心态。”

  “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本赛季我们已经多次应对了这样的局面,所以我们下周能够再次应对这样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王彤中框成源进球被吹 鲁能主场0-2贵州遭赛季首败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斯蒂夫门前捡漏破门,下半场吴兴涵和蒿俊闵错失破门良机,王彤远射击中横梁,切里击中立柱后苏亚雷斯破门,成源补时扳回一球但被判无效。最终贵州2-0战胜鲁能终结三连败的同时...[详细]

    04-01 17-04大众网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公开了!张继科晒景甜手拉手甜蜜照 坐实二人恋情

    `PL@`M0A8EBCFPKT24DP~%V.png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与影视明星景甜海边牵手照,正式将二人的恋情公开。张继科写道:“K爱心T”,图片中显示,二人手牵手在海中漫步,此消息一出便受到网友极大关注,网友纷纷对他们表示祝福:“希望好好的,祝你们幸福哈”。[详细]

    03-28 15-03新浪体育
  • 万瓷王!哈登外线造犯规59次 NBA改规则也阻止不了

    HPE]]2J@X8~YJY_I48IYZ63.png

    在此前火箭大胜鹈鹕的比赛中,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被哈登在外线成功造犯规的动作激怒,在场边对这裁判大吼大叫。但即便裁判想“阻止”哈登碰瓷,但他还是能轻松领先全联盟,这就是他个人能力的厉害之处了。[详细]

    04-02 09-04网易体育
  • 西蒙尼道出巴萨与马竞区别:梅西是决定性因素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0比赛中,马竞主场1比0战胜拉科鲁尼亚,从而与联赛领头羊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但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发布会上却谈到了替补救主的梅西,他认为梅西是巴萨与马竞的区别所在,是球场上的决定性因素。[详细]

    04-02 15-04Goal.com
  • 改造后防,曼联瞄准乌姆蒂蒂和桑德罗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联今夏将会对球队阵容进行重组,后防线的改造是红魔的主要任务,巴萨的乌姆蒂蒂和尤文的桑德罗是重要目标。2015年,达米安以12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联,但他本赛季只在联赛中出场196分钟,曼联目前愿意让达米安重返意甲,小布林德本赛季在联赛...[详细]

    04-02 15-04泰晤士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