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1分保罗轮休 火箭加时击退活塞收获7连胜

2018-03-23 10:5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火箭击退活塞

  火箭击退活塞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在主场加时以100-96击退了活塞。

  火箭(58-14)取得7连胜。埃里克-戈登得了22分,詹姆斯-哈登三分球8投0中,得了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0分14个篮板,PJ-塔克10分8个篮板。全队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51投12中。

  活塞(32-40)二连胜结束。布雷克-格里芬打出三双,贡献21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7分20个篮板,雷吉-巴洛克12分。替补出场的伊斯-史密斯得了18分8个篮板。

庄神勾手

  庄神勾手

  活塞排名东部第九,还没有被淘汰,但与第八的雄鹿有6场的差距,在比赛只剩下10场时,这是难以逾越的鸿沟。

  火箭则排名联盟榜首,在西部他们领先第二的勇士也有4场之多,优势极大。在勇士让伤兵休息,已经有所放弃的情况下,联盟第一的位置已经是囊中之物。

哈登卡佩拉空接

  哈登卡佩拉空接

  双方斗志都不是很强。火箭则让保罗休息,他在上一场打开拓者时拉伤了小腿,但并不严重。主帅德安东尼说,如果必须出战的话,会让保罗上场,但现在没必要冒险。保罗自己也声称没问题。

  火箭开场后手感欠佳,少了保罗,他们的进攻不再流畅。比赛打了4分30秒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7分22秒时,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这是他们第二次运动战得分。活塞虽然防守欠佳,但得分很轻松,一度以27-19领先。戈登投中本节压哨球,火箭仍落后6分。

格里芬2+1

  格里芬2+1

  火箭不够认真,就算活塞的防守不好,他们也频频错失良机。第二节还有2分42秒时,德拉蒙德空中接力上篮,活塞还以48-41领先。格林总算还以一记三分,哈登突破上篮,火箭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火箭只以48-50落后。

  火箭上半场命中率只有40.4%,三分球25投6中,戈登得了12分,哈登6投1中,只得5分。

  活塞命中率达到57%,格里芬得了11分6次助攻。

戈登超远三分

  戈登超远三分

  火箭实力毕竟高了很多,就算状态欠佳,下半场仍能将比分超出。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阿里扎也远投得手,他们打出8-0,以56-50领先。本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几度战平。哈登在本节还有42秒时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71-68领先。活塞命中率下降,本节只得18分。

哈登突破上篮

  哈登突破上篮

戈登一条龙

  戈登一条龙

  阿里扎在第四节又命中三分,火箭以76-68拉开差距。活塞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但他们仍打得很顽强,几度缩小差距。

  第四节还有2分13秒时,格里芬强突勾手不中,但德拉蒙德补篮得手,活塞连得9分,将比分扳成86-86。活塞连续投篮不中,活塞此后造成犯规,肯纳德两罚两中,活塞反超。本节还有29.9秒时,火箭投篮仍不中,但德拉蒙德干扰球违例,送了火箭2分,才将比分扳成88-88。活塞关键一投不中,火箭也不叫暂停,哈登自己完成最后一攻,但投篮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哈登撤步跳投

  哈登撤步跳投

  哈登在加时发力,比赛还有1分11秒时,他三罚三中,一人打出8-2,火箭以96-90领先。活塞终于恢复生气,此后命中两记三分,将差距缩小为4分,但为时已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杯-贝尔戴帽于汉超中柱 国足0-6威尔士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5分,2018年中国杯在广西南宁开幕,揭幕战中,国足迎来欧洲红龙威尔士的挑战。上半场伊始,贝尔利用个人能力闪击得手,随后国足阵型压上奋起反击,然而后防空当进一步拉大屡屡被威尔士利用,贝尔双响,沃克斯和威尔森再入2球。下半场里皮做出了...[详细]

    03-22 21-03网易体育
  • 公开了!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

    05.jpg

    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详细]

    03-21 09-03凤凰体育
  • 麦蒂正式进入名人堂!4个赛季总得分进队史前三

    QQ截图20180321094932.jpg

    魔术主场与猛龙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二节间隙,麦蒂在球场中央接过了一个奖杯,这意味着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去年,麦蒂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他认为进入魔术名人堂的意义更加特别。[详细]

    03-21 09-03新浪体育
  •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盘点梅罗8个无人能破足坛纪录

    QQ截图20180322080523.jpg

    作为这个时代的球迷,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拥有梅西和C罗这样不世出的天才。绝代双骄堪称纪录粉碎机,因为不论梅西还是C罗都创造了无数世界之最,Sportskeeda在此为您挑选出了其中的8个估计后人将难以追赶的纪录中的纪录...[详细]

    03-23 10-03直播吧
  • 国足6球负威尔士后的思考:中超的虚火该降一降了

    22日夜,国足6球不敌欧洲杯前四的威尔士,算不上是太过夸张的结果。无疑,苍白的0-6显示着目前中国足球的落后现状,即使威尔士队没能杀入世界杯32强,贝尔们的个人能力早已超越中国球员太多。[详细]

    03-23 10-03中国新闻网
  • 心疼!目睹6球惨败里皮沮丧垂头 执教生涯最惨一败

    中国杯揭幕战,国足惨被给了威尔士,皇马球星贝尔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国足主帅里皮执教生涯最惨失利,比赛中当威尔士打入第6球后,转播镜头找到了里皮老爷子,银狐摘下眼镜落寞揉了揉眼睛,这一幕也让人感到心痛。国足和威尔士之间的实力差距肯定是巨大的,但主场...[详细]

    03-23 08-03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