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正式进入名人堂!4个赛季总得分进队史前三

2018-03-21 09:4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麦蒂正式进入魔术队名人堂

  麦蒂正式进入魔术队名人堂

  北京时间3月21日,魔术在主场迎战猛龙。今天对魔术传奇巨星麦蒂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

  魔术主场与猛龙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二节间隙,麦蒂在球场中央接过了一个奖杯,这意味着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和猛龙都是麦蒂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猛龙是麦蒂职业生涯的起点,而魔术则是麦蒂的生涯巅峰。麦蒂一共为魔术打了295场比赛,他在魔术2次成为联盟得分王。2004年,麦蒂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轰下62分,这依然是魔术的单场得分纪录。在魔术期间总得分比麦蒂更高的球员只有德怀特-霍华德和尼克-安德森,但是他俩在魔术队打的比赛场次都至少是麦蒂的两倍。麦蒂在魔术4个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8.1分7.0板5.2助攻。

  去年,麦蒂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他认为进入魔术名人堂的意义更加特别。

  “是的,我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今天对我来说很特别。”麦蒂说道,“从个人层面来说,我从小在佛罗里达长大,每个夏天,我都会来奥兰多打篮球。我总是对我妈妈和我朋友说,总有一天,我会穿上魔术队的球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里皮:武磊在国足不是一塌糊涂 郑智有望打亚洲杯

    中国杯首战国足与威尔士的比赛,将于后天在南宁进行。里皮在介绍国足备战情况时说,“这次中国杯的对手实力非常强,是来自欧洲和南美的对手,我们得到了跟对手学习的机会。”  郑智因伤缺阵,在里皮看来,蔡慧康、何超将是他的替代者。[详细]

    03-21 07-03网易体育
  • 公开了!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

    05.jpg

    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详细]

    03-21 09-03凤凰体育
  • 麦蒂正式进入名人堂!4个赛季总得分进队史前三

    QQ截图20180321094932.jpg

    魔术主场与猛龙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二节间隙,麦蒂在球场中央接过了一个奖杯,这意味着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去年,麦蒂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他认为进入魔术名人堂的意义更加特别。[详细]

    03-21 09-03新浪体育
  • 威尔士备战中国杯 贝尔领衔新闻官抢镜

    03.jpg

    威尔士备战中国杯 贝尔领衔新闻官抢镜[详细]

    03-21 09-03凤凰体育
  • 里皮:借中国杯向世界强队取经 重在“练兵”

    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2018中国杯”)开赛在即,由里皮带领的中国男足将于22日在广西南宁首战威尔士队。为备战此次赛事,里皮组建了超豪华阵容,冯潇霆、郜林、张琳芃、黄博文、于汉超、李学鹏著名球员被招致麾下。[详细]

    03-21 07-03中国新闻网
  • 张琳芃因伤退出中国杯 邓涵文或顶上里皮不招新人

    正在南宁备战中国杯的中国国家队收获了一条坏消息,后防大将张琳芃在联赛中受伤,在今天上午离队返回广州接受治疗。张琳芃的伤退对国足损失不小,不过剩下的26名球员应付两场比赛还是不成问题的,况且国足阵中有不少球员是多面手。[详细]

    03-21 07-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