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协完成届中调整 蔡振华续任主席李永波副主席

2018-03-23 07: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蔡振华 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中新社北京3月22日电 中国羽毛球协会近日完成了届中调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续任中国羽协主席,副主席则由国羽双打组主教练张军、国羽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与唐九红担任,国羽青年队教练王伟担任秘书长。

  调整后的中国羽协领导班子率先明确了进行协会实体化改革,并成立了中国羽协实体化工作筹备小组,立即进入角色,开始着手各项筹备工作,中国羽协的实体化进程正在稳步向前推进。

  3月21日、22日,中国羽毛球协会召集各地方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在京共商未来发展之路。此次发展研讨会上,张军、夏煊泽和王伟等中国羽协实体化工作筹备小组成员一同参加。

  此前,中国羽协还召集了各地方队教练研讨竞赛改革办法,着重介绍了羽协改革的相关情况。据介绍,在明确了协会进行实体化改革后,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稳妥地向前推进。

  据悉,中国羽协进行实体化改革后,将充分发挥协会的各项功能,按照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在运动队和运动员注册和交流管理办法、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管理办法和评定标准、各类各级赛事的组织、大数据平台的建立等诸多方面实施变革。考虑到为今后打通专业与业余的壁垒的需要,中国羽协的改革既要全面设计,又要抓住重点有序开展。按照不同的业务范围、不同的模块统筹好,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逐步实施。(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国杯-贝尔戴帽于汉超中柱 国足0-6威尔士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5分,2018年中国杯在广西南宁开幕,揭幕战中,国足迎来欧洲红龙威尔士的挑战。上半场伊始,贝尔利用个人能力闪击得手,随后国足阵型压上奋起反击,然而后防空当进一步拉大屡屡被威尔士利用,贝尔双响,沃克斯和威尔森再入2球。下半场里皮做出了...[详细]

    03-22 21-03网易体育
  • 公开了!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

    05.jpg

    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详细]

    03-21 09-03凤凰体育
  • 麦蒂正式进入名人堂!4个赛季总得分进队史前三

    QQ截图20180321094932.jpg

    魔术主场与猛龙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二节间隙,麦蒂在球场中央接过了一个奖杯,这意味着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去年,麦蒂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他认为进入魔术名人堂的意义更加特别。[详细]

    03-21 09-03新浪体育
  •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盘点梅罗8个无人能破足坛纪录

    QQ截图20180322080523.jpg

    作为这个时代的球迷,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拥有梅西和C罗这样不世出的天才。绝代双骄堪称纪录粉碎机,因为不论梅西还是C罗都创造了无数世界之最,Sportskeeda在此为您挑选出了其中的8个估计后人将难以追赶的纪录中的纪录...[详细]

    03-22 08-03直播吧
  • 詹皇再次反对季后赛改制!凭啥给后边人安慰奖

    此前有消息称联盟内部正在讨论季后赛改制,包括设置附加赛的环节,对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坚决反对,他认为分区战绩排名前8的球队就应该锁定季后赛席位。[详细]

    03-22 08-03新浪体育
  • 吉格斯:跟中国队比赛会很困难 将派出最强阵迎战

    今天下午,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带领球员阿什利-威廉姆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直言中国队不好对付,他会派出自己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出战。吉格斯首先赞扬了中国主办方的准备工作,称球员们如今充满了信心,体育馆以及住宿条件都很棒,球员们的训练效果也很好。[详细]

    03-22 08-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