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跟中国队比赛会很困难 将派出最强阵迎战

2018-03-22 07:4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中国杯将在明晚打响,中国队届时将和欧洲球队威尔士队交手。今天下午,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带领球员阿什利-威廉姆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直言中国队不好对付,他会派出自己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出战。

吉格斯:跟中国队比赛会很困难 将派出最强阵迎战

  吉格斯首先赞扬了中国主办方的准备工作,称球员们如今充满了信心,体育馆以及住宿条件都很棒,球员们的训练效果也很好。对于球队备战情况,吉格斯说:“球队准备的很好,但我们依然面临着一定的困难,大家都从不同的地方过来,他们需要倒时差。”

  而对于中国队,吉格斯说:“比赛会很困难,他们是东道主,也有很成功的主帅,他在尤文图斯执教时,我曾和他碰过面。当然,我们的困难不仅仅是源自对手的主帅,还有他们的球员,我看过他们的录像,踢得很有侵略性,也很热衷于进攻。”

  吉格斯球员时期是世界级球星,从教后,对于自己的执教理念,吉格斯说:“首先我们的目标是赢球,赢球是最重要的,然后是踢出美妙的足球,比如说打出积极的进攻、团队足球,让球迷们感到开心。作为球员,我们挺自私的,只想着做好教练给的工作,主帅就不同了,需要统筹球队,现在我有很多想法,但不包括畏惧。”

  对于明晚的比赛,吉格斯称:“我们做了一些赛前的针对性部署,我们还有很多工作去做,但总体来说进行得很好,我对这届国家队有很高的期待,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明天也是吉格斯执教威尔士的首秀,吉格斯说:“我很自豪,另外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当教练两个多月了,在球场上看着球员们进行赛前最后一练的感觉很棒,我希望他们能尽快理解我的理念。”那么他会不会安排最强阵容出战呢,吉格斯说:“我不会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首发阵容,目前队里还有一些球员有伤在身,不少人也经历了长途旅行。我当然想赢,我会派出我能派出的最强阵容,最大限度的去给对手制造困难。”与此同时,吉格斯说:“有些球员经历了舟车劳顿,我们正在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恢复训练。”

  和吉格斯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阿什利-威廉姆斯说:“我觉得现在我说们会赢球有些早,因为还有很多强队,但我们确实有很好的机会去拿到奖杯。”对于吉格斯给球队带来变化,威廉姆斯说:“我觉得可以不谈改变,而是关于延续我们的工作。吉格斯会让我们球队的优势得以延续,对不足的地方进行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