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梅开二度 鲁能客场2-1胜华夏取三连胜

2018-03-17 18:0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鲁能客场2-1击败华夏取三连胜

  鲁能客场2-1击败华夏取三连胜

  3月17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客场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以三连胜战绩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第33分钟,佩莱直塞助攻,塔尔德利推射破门。第38分钟,马斯切拉诺发出任意球,拉维奇助攻宋文杰破门。第53分钟,蒿俊闵送出过顶传中,塔尔德利反越位破门打入制胜球。

  已经两连胜的山东鲁能,非常渴望乘胜追击,以净胜球优势刷新队史最佳开局。本轮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正面交锋,也给了山东鲁能登顶积分榜的机会。但河北华夏外援、内援都有补强,是这个赛季的争冠热门。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取得1胜1平,其中最后一轮5-4击败河北华夏,让后者痛失亚冠资格。

  赛前,廊坊飘起雪花,双方迎来一场雪战。不算平整的草地,给双方带来了一些困难。戴琳因病缺阵,让李霄鹏在首发阵容中派出3名U23球员;因回购案导致双方俱乐部对簿中国足协的高准翼,本场比赛没有进大名单。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很快占据场上主动。第6分钟,拉维奇带球反击,吸引防守分边,宋文杰突入禁区准备射门被后卫挡出。第17分钟,宋文杰边路突破后于底线附近横传入禁区,球被山东鲁能后卫解围,拉维奇得球凌空抽射被姚均晟奋不顾身挡出。

  顶住主队的三板斧进攻之后,山东鲁能开始利用反击制造威胁。第23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刘洋边路拿球回做到禁区弧顶外,姚均晟跟进远射,球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佩莱前场出球后被任航踢伤,经过简单治疗后,继续带伤作战。

  第28分钟,双方各错失一次机会。河北华夏快速进攻,张呈栋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吉尔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近侧立柱。河北华夏角球进攻被瓦解,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塔尔德利长途奔袭形成单刀,巴西射手突破到禁区线附近小角度斜射偏出。

  第33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刘洋边路断球,佩莱得球送出直塞,塔尔德利突入禁区抢在马斯切拉诺回防之前推射近角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塔尔德利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连续三场都有进球。

  失球之后,河北华夏大举压上进攻。第38分钟,河北华夏扳平比分。马斯切拉诺送出战术任意球长传,拉维奇快速插上底线附近横扫门前,昔日“山东鲁能克星”宋文杰包抄破门,比分变为1-1平。第44分钟,马斯切拉诺斜传,郑铮解围失误差点送乌龙助攻,王大雷出击将球解围。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换人,张弛换下刘洋。第51分钟,王彤后插上弧线球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高出。第53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进球,姚均晟角球传中被解围,蒿俊闵送出过顶传中,塔尔德利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后小禁区线附近凌空推射破门,塔尔德利打入个人本赛季第5个进球,与阿兰并列中超射手榜榜首。

  第55分钟,马斯切拉诺送出长传球,拉维奇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倒地,但主裁判判罚拉维奇手球犯规。第59分钟,姜至鹏弧线球传中,埃尔纳内斯凌空射门疑似打在刘军帅手臂上。主裁判通过VR视频回放判定非故意手球。随后,拉维奇禁区内低射被吉尔挡出。第69分钟,姜至鹏边路弧线球传中,张呈栋后点射门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底线。

  第71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良机。河北华夏后场失误送给姚均晟准单刀机会,只可惜姚均晟的射门被金洋洋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立柱。随后,山东鲁能换人,刘彬彬换下金敬道。第80分钟,拉维奇边路过人后送出弧线球传中,张呈栋后点头球偏出。

  比分领先的山东鲁能在第86分钟再次换人,周海滨换下姚均晟。第89分钟,周海滨第一脚触球送给对手任意球,拉维奇射门直奔死角,王大雷飞身将球扑住。第90分钟,张弛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马斯切拉诺对周海滨犯规,被黄牌警告。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泰山:第33分钟,佩莱直塞助攻,塔尔德利推射破门。

  河北华夏幸福:第38分钟,马斯切拉诺发出任意球,拉维奇助攻宋文杰破门。

  山东鲁能泰山:第53分钟,蒿俊闵送出过顶传中,塔尔德利反越位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泰山:13-张弛(第90分钟)、6-王彤(第96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14-马斯切拉诺(第92分钟)

  双方首发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23-任航、21-姜至鹏;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10-埃尔纳内斯;17-宋文杰(第91分钟 35-车世伟)、22-拉维奇、31-徐天沅[37-高华泽(第84分钟 9-董学升)]

  替补未出场名单:24-耿晓峰、3-赵宇豪、13-崔麟、15-王秋明

  山东鲁能泰山首发:14-王大雷;6-王彤、3-刘军帅、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第72分钟 21-刘彬彬)、22-蒿俊闵、28-姚均晟(第87分钟 16-周海滨)、11-刘洋(第50分钟 13-张弛);19-佩莱、9-塔尔德利

  替补未出场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29-成源、30-陈哲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山东高速主场大胜江苏2-0领先 莫泰两双小丁21+9+7

    今晚,CBA季后赛首轮山东男篮对阵江苏队的第二场比赛在山东高速大球馆进行,上场比赛山东队客场险胜对手赢得季后赛开门红。本场比赛陶汉林被禁赛,赛前丁彦雨航领取了常规赛MVP奖杯。上半场山东队国内球员发挥出色,半场建立起15分领先优势,下半场山东队越战越勇,...[详细]

    03-16 23-03大众网
  • 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皇马遇尤文 英超内战

    QQ截图20180316194437.jpg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19点,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结果利物浦对阵曼城上演英超内战,尤文再遇老对手皇马,巴萨抽到罗马,拜仁对阵塞维利亚。[详细]

    03-16 23-03大众网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林丹将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全英公开赛场

    QQ截图20180315152539.jpg

    这是林丹第一次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国际赛场,刚一亮相,便引起了各方关注。近年来,林丹时常会做出一些非常规选择,比如以个人名义与尤尼克斯品牌签约,使用该品牌的装备参加比赛。[详细]

    03-15 15-03新华社
  • 凯撒赞球队防守 称连续五场赢下江苏很困难

    凯撒首先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他指出,队员们打得都非常好,防守端限制对方得到91分。今天也完成了我们的目标,接下来我们需要更进一步完成进入四强的目标。[详细]

    03-16 23-03大众网
  • 鲁能战华夏戴琳未随队出征河北 高准翼或回避

    山东鲁能已提前两天到达廊坊,备战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但从出征人员看戴琳并没有和球队一起抵达廊坊,具体的原因尚不清楚。据《泰山晚报》消息,高准翼这场比赛有回避的可能性,原因是华夏与鲁能就高准翼事件还在进行磋商。[详细]

    03-16 20-03泰山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