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华夏戴琳未随队出征河北 高准翼或回避

2018-03-16 19:42:00 来源: 泰山晚报 作者:

  山东鲁能已提前两天到达廊坊,备战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但从出征人员看戴琳并没有和球队一起抵达廊坊,具体的原因尚不清楚。高准翼这场比赛有回避的可能性,原因是华夏与鲁能就高准翼事件还在进行磋商。

  从出征的人员的名单上来看,四名外援塔尔德利、西塞、佩莱和吉尔都随队出战,但戴琳并没有和全队一起抵达廊坊,原因还并不清楚,不排除戴琳在16日抵达的可能,能不能到还要看球队的赛前踩场情况。有了上一轮塔尔德利的“烟雾弹”,如今鲁能的赛前踩场训练名单也并非最终的比赛名单,球队主教练李霄鹏会根据球队球员的情况,做出调整。

  对于高准翼能否登场,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有消息显示,高准翼这场比赛有回避的可能,原因是华夏与鲁能也正在针对高准翼的事件进行磋商,而且足协仲裁委员会也在进行仲裁,高准翼如果这场比赛回避的话,对两队的协商会更有利。

  此外大名单最大的亮点就是1999年的新人是郭田雨。郭田雨之前的两场比赛并没有进入名单,只是在预备队里踢,还没斩获进球。这次郭田雨进入名单,或许会成为鲁能进攻端的一个变化。

  从历史两队的交锋战绩来看,鲁能与华夏在中超交锋4次,2胜1平1负占优。上赛季鲁能客场0比0战平对手,主场5比4击败对手。在客场,鲁能面对华夏的成绩是1平1负,还没有赢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