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华夏是超级航母 戴琳伤病不便透露

2018-03-16 19:00: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明天下午15:30,山东鲁能将在联赛第3轮客战河北华夏,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郑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霄鹏评价华夏是中超的超级航母。此外,他还表示鲁能发挥正常的话是排名5-6名,主力中卫戴琳的伤病不方便透露。

  关于比赛以及备战工作

  球队这一周的备战情况不错,球员都全力以赴。明天我们要面对的是超级航母,比赛将很艰难,我们会百分之百尽力。

  关于戴琳没有随队来到廊坊

  戴琳的伤病不方便透露,这是他的隐私。对球员来说,身体健康比一场比赛更重要。

  此前取得两连胜,对阵华夏有何目标?

  前两场比赛更多是运气成分在,其他球员磨合不是很好。每场比赛我作为教练肯定要有心理准备,可能赢、可能平、可能输,最重要的是球员尽力了。

  关于对手河北华夏

  华夏可能是冠军争夺者,鲁能稍微差一些,正常发挥是5-6这样的成绩。

  关于重回河北(李霄鹏曾出任过河北永昌总经理)

  河北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忘的地方,我在石家庄待过一年得到了锻炼,感觉非常好。

  对廊坊的印象

  不好意思,我昨天刚到廊坊已经是晚上,今天也是刚出门,没来得及去观察这座城市。我刚才看了休息室,华夏的休息室是世界一流的,不过场地我还没进去过。

  关于最近表现优异的金敬道

  这个问题我在济南回答过了,他自己想火的时候就火起来。能否上场还要看今天的踩场状态。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郑铮表示:“这一周球队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我们在基地根据华夏的打法进行了训练,希望能够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皇马遇尤文 英超内战

    QQ截图20180316194437.jpg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19点,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结果利物浦对阵曼城上演英超内战,尤文再遇老对手皇马,巴萨抽到罗马,拜仁对阵塞维利亚。[详细]

    03-16 19-03大众网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央视8个频道

    01.jpg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8个频道[详细]

    03-06 08-03凤凰体育
  • 林丹将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全英公开赛场

    QQ截图20180315152539.jpg

    这是林丹第一次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国际赛场,刚一亮相,便引起了各方关注。近年来,林丹时常会做出一些非常规选择,比如以个人名义与尤尼克斯品牌签约,使用该品牌的装备参加比赛。[详细]

    03-15 15-03新华社
  • 杜兰特26分兰德尔两双 勇士7人上双胜湖人止连败

    QQ截图20180315153045.jpg

    首节勇士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取得领先,但兰德尔和洛佩斯联手帮助湖人追上比分,第二节勇士替补多点开花,而湖人则连续冲击内线紧追不放,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55平。下半场上来勇士依靠尼克-杨和杜兰特的火热手感打出一波高潮取得领先,湖人则三军用命全力追分,但此...[详细]

    03-15 15-03直播吧
  • 鲁能战华夏戴琳未随队出征河北 高准翼或回避

    山东鲁能已提前两天到达廊坊,备战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但从出征人员看戴琳并没有和球队一起抵达廊坊,具体的原因尚不清楚。据《泰山晚报》消息,高准翼这场比赛有回避的可能性,原因是华夏与鲁能就高准翼事件还在进行磋商。[详细]

    03-16 20-03泰山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