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次林李大战来了! 林丹李宗伟会师全英赛八强

2018-03-16 07: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世界羽联全英公开赛在伯明翰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林丹直落两局获胜,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会师八强,两人将迎来第40次对决。、

第40次林李大战来了! 林丹李宗伟会师全英赛八强

  首轮直落两局击败丹麦选手维汀休斯,林丹第二轮迎战中华台北选手王子维。过去两人有过两次交手,各赢一次不分伯仲。首局林丹进入状态很快,开局就以5-1领先,进攻完全压制住王子维,占据绝对优势。中局阶段,林丹在14-11后,打出连得6分的攻势,就此彻底拉开分差,以21-13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林丹开局失误较多,上来就以0-4落后,不过很快稳住局面,连续得分追至5平。此后两人比分紧咬交替上升,处于你追我赶的状态,林丹17-18时连丢2分,17-20落后送出局点。关键时刻,林丹顶住压力,连追3个局点连得4分,以21-20实现反超,王子维追至21平,林丹把握住机会,再取2分以23-21获胜,整场比赛耗时44分钟击败对手。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第二轮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李东根。首局李宗伟优势极为明显,打的积极主动,开局10-4领先后又连得7分,打的李东根措手不及,以21-6率先取胜。第二局李宗伟失误增多陷入被动,8-10后连丢7分被压制,以13-21告负。决胜局双方交替领先,李宗伟进入中局阶段一度15-10领先,但被李东根顽强追至17平。关键时刻,李宗伟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连续拿分以21-18获胜,经过1小时4分钟的激战后力克对手。

  这样林丹与李宗伟就会师八强,两人将争夺一张四强门票。这将是林丹与李宗伟之间的第40场较量,前39次对决林丹27胜12负占优,双方最后一次交手是在去年亚锦赛半决赛,当时林丹直落两局击败李宗伟。2017年双方两次碰面,林丹均拿下胜利,除了亚锦赛半决赛外,林丹还在马来西亚赛决赛战胜李宗伟夺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陶汉林禁赛影响山东内线轮换 处罚为何不一碗水端平?

    QQ截图20180315151324.jpg

    昨天下午,CBA公司针对季后赛首战开出多张罚单。其中,山东高速男篮内线大将陶汉林因在比赛中使用侮辱性语言,被处以禁赛1场、罚款5万元;广厦外援福特森因向裁判吐口水同样被禁赛1场,罚款5万元。[详细]

    03-15 15-03济南时报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央视8个频道

    01.jpg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8个频道[详细]

    03-06 08-03凤凰体育
  • 林丹将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全英公开赛场

    QQ截图20180315152539.jpg

    这是林丹第一次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国际赛场,刚一亮相,便引起了各方关注。近年来,林丹时常会做出一些非常规选择,比如以个人名义与尤尼克斯品牌签约,使用该品牌的装备参加比赛。[详细]

    03-15 15-03新华社
  • 杜兰特26分兰德尔两双 勇士7人上双胜湖人止连败

    QQ截图20180315153045.jpg

    首节勇士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取得领先,但兰德尔和洛佩斯联手帮助湖人追上比分,第二节勇士替补多点开花,而湖人则连续冲击内线紧追不放,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55平。下半场上来勇士依靠尼克-杨和杜兰特的火热手感打出一波高潮取得领先,湖人则三军用命全力追分,但此...[详细]

    03-15 15-03直播吧
  • FIFA排名:国足上升3位列第65 暂排亚洲第5

    排在亚洲前10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巴勒斯坦、叙利亚、阿联酋。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10的国家分别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西班牙、瑞士、法国、智利,其中波兰和西班牙并列第6。[详细]

    03-16 07-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