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上升3位列第65 暂排亚洲第5

2018-03-16 07: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3月15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增加了4分,排名上升3分排名第65。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国家队超越沙特跻身亚洲前5。

FIFA排名:国足上升3位列第65 超越沙特排亚洲第5

  自去年12月东亚杯之后,国足一直没有进行任何国际A级赛,因此没有拿到原始积分。在去掉4年前同期的积分,再根据比重加权平均计算后,国足的积分反而涨了4分,达到508分,排名上升了3位,位列第65名。

  沙特的积分从522分减少至494分,因此国足反超沙特排名亚洲第5。2019年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4月27日举行,届时很有可能按照4月份的排名确定分档。果真如此,东道主阿联酋和亚洲前5将成为种子队,国足若保持目前排名将获得种子队资格。

  排在亚洲前10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巴勒斯坦、叙利亚、阿联酋。中华台北排在亚洲第25、中国香港排在亚洲第28、中国澳门排在亚洲第38。

  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10的国家分别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西班牙、瑞士、法国、智利,其中波兰和西班牙并列第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陶汉林禁赛影响山东内线轮换 处罚为何不一碗水端平?

    QQ截图20180315151324.jpg

    昨天下午,CBA公司针对季后赛首战开出多张罚单。其中,山东高速男篮内线大将陶汉林因在比赛中使用侮辱性语言,被处以禁赛1场、罚款5万元;广厦外援福特森因向裁判吐口水同样被禁赛1场,罚款5万元。[详细]

    03-15 15-03济南时报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央视8个频道

    01.jpg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8个频道[详细]

    03-06 08-03凤凰体育
  • 林丹将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全英公开赛场

    QQ截图20180315152539.jpg

    这是林丹第一次身穿自主品牌服装亮相国际赛场,刚一亮相,便引起了各方关注。近年来,林丹时常会做出一些非常规选择,比如以个人名义与尤尼克斯品牌签约,使用该品牌的装备参加比赛。[详细]

    03-15 15-03新华社
  • 杜兰特26分兰德尔两双 勇士7人上双胜湖人止连败

    QQ截图20180315153045.jpg

    首节勇士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取得领先,但兰德尔和洛佩斯联手帮助湖人追上比分,第二节勇士替补多点开花,而湖人则连续冲击内线紧追不放,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55平。下半场上来勇士依靠尼克-杨和杜兰特的火热手感打出一波高潮取得领先,湖人则三军用命全力追分,但此...[详细]

    03-15 15-03直播吧
  • 韩体育界曝性侵丑闻 冬奥选手性侵队友终身禁赛

    据多家外媒报道,韩国国家滑雪协会(KSA)宣布,其纪律委员会将会对崔载宇(Choi Jae-woo)和金志贤(Kim Ji-hyon)这两名男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选手做出终身禁赛的处罚,原因是他们在本月日本滑雪世界杯期间性侵犯女队友,而这两人也都参加过平昌冬奥会。不得不说...[详细]

    03-16 07-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