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0年,塞维利亚再次打进欧冠8强

2018-03-14 09:09:00 来源: 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塞维利亚总比分2-1击败曼联晋级8强,俱乐部时隔60年再次打进欧冠八强。

  上一次塞维利亚杀进欧洲顶级俱乐部联赛八强,还要追溯到1957年。塞维利亚在欧冠联赛的前身,“欧洲俱乐部冠军杯”中晋级8强。

  近10年时间里,塞维利亚一共3次杀进欧冠淘汰赛,但三次均止步十六强。其中07/08赛季点球大战被费内巴切淘汰,09/10赛季总比分2-3负莫斯科中央陆军,16/17赛季2-3负莱斯特城。

  本赛季塞维利亚状态出色,小组赛战绩2胜3平1负,其中对阵利物浦两轮均战平对手,在主场更是3球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强势追平比分。蒙特拉在去年12月接任贝里佐成为球队新任主帅,率领球队在16强淘汰赛首回合战平对手,次回合客场2-1击败曼联。

  本赛季塞维利亚欧冠比赛比分如下:

  第一轮:塞维利亚客场2-2利物浦

  第二轮:塞维利亚主场3-0马里博尔

  第三轮:塞维利亚客场1-5负莫斯科斯巴达

  第四轮:塞维利亚主场2-1莫斯科斯巴达

  第五轮:塞维利亚主场3-3利物浦

  第六轮:塞维利亚客场1-1马里博尔

  1/8淘汰赛首回合:塞维利亚主场0-0曼联

  1/8淘汰赛次回合:塞维利亚客场2-1曼联晋级八强。

  赛后塞维利亚官方推特第一时间向远征客场的球迷表达了感谢:“是你们推动着塞维利亚在梦剧场创造历史,谢谢你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小丁33分陶汉林16+9 山东险胜江苏获季后赛开门红

    02.jpg

    今晚,CBA季后赛首轮山东高速对阵江苏第一场比赛进行。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战两次,山东队均大比分横扫江苏。上半场双方一直紧咬比分,下半场两队轮番打出进攻高潮,比分交替领先,凭借陶汉林带领打出的一波14:0的攻势,山东队有惊无险的以104:100客场战胜江苏拿下季...[详细]

    03-13 22-03大众网
  • 总书记都称赞,郯城这支校园女足队为啥这么牛?

    1.jpg2.jpg3.jpg

    由于表现优异,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于2018年3月11日—22日远赴以色列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说,郯城一中女足是我省校园足球的典范和楷模,其经验值得推广和借鉴。[详细]

    03-10 08-03大众网
  •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央视8个频道

    01.jpg

    不止CCTV5和CCTV6!科比登上过8个频道[详细]

    03-06 08-03凤凰体育
  • 普京接见俄冬奥代表团 赠豪车表彰运动员

    01.jpg

    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本国冬奥代表团,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举行仪式亲自向获奖运动员赠送俄本土组装宝马汽车。[详细]

    03-01 15-03网易体育
  • 时隔60年,塞维利亚再次打进欧冠8强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塞维利亚总比分2-1击败曼联晋级8强,俱乐部时隔60年再次打进欧冠八强。赛后塞维利亚官方推特第一时间向远征客场的球迷表达了感谢:“是你们推动着塞维利亚在梦剧场创造历史,谢谢你们。[详细]

    03-14 09-03综合
  • 穆帅:曾两次带队淘汰曼联 这不是新鲜事

    在早间比赛中,红魔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1-2落败无缘欧冠八强。穆帅在发布会中说道:“我执教波尔图时曾坐在这张椅子上(接受采访),曼联出局了。”  “我不后悔,我已做到最好,球员们也一样,我们尽力了但没能赢下比赛,这就是足球。[详细]

    03-14 09-03Goal.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