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薪水达900万英镑 专家:他去中国太年轻

2018-02-27 15:04: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边锋卡拉斯科正式加盟大连一方。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卡拉斯科新赛季的薪水将达到900万英镑(约7920万人民币)。

  卡拉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和胡尔克、拉维奇、卡佩罗,还有我的朋友维特塞尔一起,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贡献,那里对足球很有激情。”

  卡拉斯科现年24岁,比利时国脚,司职边锋,2015年夏天他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摩纳哥转会马竞。两个半赛季,卡拉斯科代表马竞出战124场比赛。

  据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卡拉斯科新赛季的薪水将达到900万英镑(约7920万人民币)。对此《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专家特里-吉布森(Terry Gibson)表示:“保利尼奥就是离开欧洲赛场后又回来了,但卡拉斯科去中国还是太年轻了。”

  “我觉得对于像托雷斯这样的球员来说,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去中超踢球)才是完美选择。此前曾有传言称伊涅斯塔会去中超踢一个赛季,薪水为3000万镑,这种优厚的待遇真的难以拒绝。但是,卡拉斯科还是相对年轻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大会:年底商议“工资帽”政策 2020实行限薪令

    QQ截图20180227152007.jpg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了2018赛季职业联赛动员大会,中超中甲中乙等各家职业俱乐部的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除了重申引援调节费的征收、VAR技术的使用、俱乐部名称中性化之外,还增加了有关球员工资帽的相关议题。[详细]

    02-27 15-02网易体育
  • 短道队回京大批粉丝接机 武大靖遭媒体围堵

    01.jpg

    2018年2月26日,北京,2018平昌冬奥会,冬奥代表团回抵北京,武大靖领衔获热情粉丝接机。 [详细]

    02-27 15-02网易体育
  • 直播粉丝突破2000万 刘国梁已成乒乓第一解说员

    QQ截图20180227152423.jpg

    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当地时间25日于伦敦落幕,中国乒乓球队在两场与日本队对阵中均取得3:0完胜,而在线“陪伴”中国队夺冠的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在自己担任新媒体平台解说的首秀中获得成功。[详细]

    02-27 15-02新华社
  • 尘埃落定!博尔特与南非足球队签约 会踢啥位置?

    QQ截图20180227152804.jpg

    北京时间2月26日,南非球队马姆罗迪日落发表了一张照片,这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训练照,看起来博尔特要加盟的会是这支南非球队。[详细]

    02-27 15-02肆客足球App
  • 中超16队身价排行:一方居首恒大第5 鲁能仅第8

    大连一方签下马竞前锋卡拉斯科和盖坦。之后,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对中超16队球员总身价的评估,大连一方以6565万欧元居首,上海上港以6268万欧元排名第二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4160万欧元排名第五位。[详细]

    02-27 15-02大众网
  • 卡拉斯科薪水达900万英镑 专家:他去中国太年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边锋卡拉斯科正式加盟大连一方。卡拉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和胡尔克、拉维奇、卡佩罗,还有我的朋友维特塞尔一起,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贡献,那里对足球很有激情。[详细]

    02-27 15-02天空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