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博尔特与南非足球队签约 会踢啥位置?

2018-02-27 15:20: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6日,南非球队马姆罗迪日落发表了一张照片,这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训练照,看起来博尔特要加盟的会是这支南非球队。

定了!博尔特与南非球队签约,即将开始足球生涯

  博尔特在昨天宣布了自己完成签约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会在格林威治时间周二8点(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公布自己的下家,而马姆罗迪日落俱乐部也表示,他们会在同一时间公布重大消息!

定了!博尔特与南非球队签约,即将开始足球生涯

  马姆罗迪日落官方表示:“足球不会是一成不变的!让我们明天8点见!”他们还配上了博尔特在球场的照片,这似乎也是在暗示博尔特将转行开启自己的足球生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足协大会:年底商议“工资帽”政策 2020实行限薪令

    QQ截图20180227152007.jpg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了2018赛季职业联赛动员大会,中超中甲中乙等各家职业俱乐部的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除了重申引援调节费的征收、VAR技术的使用、俱乐部名称中性化之外,还增加了有关球员工资帽的相关议题。[详细]

    02-27 15-02网易体育
  • 直播粉丝突破2000万 刘国梁已成乒乓第一解说员

    QQ截图20180227152423.jpg

    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当地时间25日于伦敦落幕,中国乒乓球队在两场与日本队对阵中均取得3:0完胜,而在线“陪伴”中国队夺冠的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在自己担任新媒体平台解说的首秀中获得成功。[详细]

    02-27 15-02新华社
  • 8连冠+7连冠!国乒一晚诞生4大新世界冠军

    01.jpg

    8连冠+7连冠,这就是属于国乒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作为解说再次为大家带来了国乒的精彩比赛,不少球迷感受到了什么才叫做专业和自信。见证无敌之师依然无敌,相信刘国梁也欣慰了。[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
  • 裸男突入冬奥速度滑冰赛场 赤膊粉裙好辣眼

    02.jpg

    2018年2月23日,韩国平昌,2018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期间,一位穿着粉色短裙的男子闯入冰场。[详细]

    02-24 11-02大众网
  • 中超16队身价排行:一方居首恒大第5 鲁能仅第8

    大连一方签下马竞前锋卡拉斯科和盖坦。之后,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对中超16队球员总身价的评估,大连一方以6565万欧元居首,上海上港以6268万欧元排名第二位,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4160万欧元排名第五位。[详细]

    02-27 15-02大众网
  • 卡拉斯科薪水达900万英镑 专家:他去中国太年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边锋卡拉斯科正式加盟大连一方。卡拉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和胡尔克、拉维奇、卡佩罗,还有我的朋友维特塞尔一起,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贡献,那里对足球很有激情。[详细]

    02-27 15-02天空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