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4-0过首轮关 塞尔比两破百晋级

2018-02-27 07:3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斯诺克威尔士赛在加迪夫开战,首日争夺展开首轮较量,刚刚在大奖赛上拿到亚军的丁俊晖,以4-0获胜闯过首轮关。颜丙涛4-3逆转吉米-怀特,方雄慢与陈子凡在内战中获胜,其余首日出战的11位中国球手全部失利。塞尔比打出两杆破百以4-2获胜,特鲁姆普则以4-3闯过首轮关。

威尔士赛丁俊晖4-0过首轮关 塞尔比两破百晋级

  威尔士赛采取128人参赛的扁平赛制,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中国军团21人参赛。首轮对阵哈马德-米亚,大奖赛亚军丁俊晖克服舟车劳顿的影响,首局清台61-51获胜后,第二局几次上手以86-39拿下。第三局丁俊晖把握住彩球机会,以68-44再下一局。第四局丁俊晖在0-46落后的情况下,单杆89分逆转,总比分4-0横扫对手。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因李行退赛不战而胜的海菲尔德。

  00后小将颜丙涛对阵白旋风吉米-怀特,在0-2和1-3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轰出单杆80分、69分、58分和110分,总比分4-3逆转过关。第二轮颜丙涛的对手是首轮4-2淘汰本土名将瑞恩-戴的杜汉。两场中国球手之间的内战,方雄慢4-3力克袁思俊,陈子凡4-1淘汰周跃龙,第二轮方雄慢与陈子凡继续展开中国德比战。

  肖国栋发挥欠佳,0-4被打出单杆74分、57分、64分和65分的瓦克林横扫。田鹏飞和张永,分别1-4不敌两位泰国球手宋沙瓦和瓦塔纳,牛壮与李远,也在与霍金斯和沃顿的对抗中,以1-4败下阵来,王雨辰1-4负于老磨王艾伯顿,陈喆挑战卫冕冠军宾汉姆也是1-4失利,曹宇鹏迎战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以2-4不敌对手,赵心童同样的2-4比分败给普利斯.

  在大奖赛打进四强的世界第一塞尔比,首轮轰出单杆50分、143分和100分,两杆破百以4-2淘汰对手。特鲁姆普打出单杆58分、59分和87分,4-3险胜杜安-琼斯晋级。明日,还有包括梁文博、张安达、吕昊天、徐思、于德陆和梅希文在内的六位中国球手出战,新科大奖赛冠军奥沙利文因为芬兰老将胡尔退赛不战而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欢迎世界 相约北京 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平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作为下届冬奥会举办城市,在闭幕式上奉献了《2022相约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向全世界发出诚挚邀请——2022年相约北京![详细]

    02-26 07-02新华网
  • 8连冠+7连冠!国乒一晚诞生4大新世界冠军

    01.jpg

    8连冠+7连冠,这就是属于国乒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作为解说再次为大家带来了国乒的精彩比赛,不少球迷感受到了什么才叫做专业和自信。见证无敌之师依然无敌,相信刘国梁也欣慰了。[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
  • 裸男突入冬奥速度滑冰赛场 赤膊粉裙好辣眼

    02.jpg

    2018年2月23日,韩国平昌,2018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期间,一位穿着粉色短裙的男子闯入冰场。[详细]

    02-24 11-02大众网
  • 这一幕超感人!短道男队领奖台大秀胸前国旗

    06.jpg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国选手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将自己在1/4决赛创造的世界纪录再次打破,拿到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的首金以及中国男子短道历史上的首金。赛后领奖台上武大靖手指国旗霸气十足。[详细]

    02-23 09-02大众网
  • 联赛杯-阿Kun孔帕尼席尔瓦破门 曼城3-0阿森纳夺冠

    QQ截图20180226072945.jpg

    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阿森纳对阵曼城。布拉沃长传助攻阿圭罗进球,孔帕尼和席尔瓦下半时再入两球,曼城3-0完胜阿森纳,第五次获得联赛杯冠军,瓜迪奥拉获得执教曼城后的首个冠军,温格带队踢联赛杯决赛全失利。[详细]

    02-26 07-02网易体育
  • 英超-卢卡库传射威廉林加德破门 曼联2-1切尔西

    QQ截图20180226072545.jpg

    2017-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曼联2-1切尔西,威廉率先破门,卢卡库扳平再助攻林加德逆转。本场后,曼联落后曼城13分但多赛1场,切尔西则被热刺超越排名跌到第5名。[详细]

    02-26 07-02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