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Kun孔帕尼席尔瓦破门 曼城3-0阿森纳夺冠

2018-02-26 07:1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0时30分,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阿森纳对阵曼城。布拉沃长传助攻阿圭罗进球,孔帕尼和席尔瓦下半时再入两球,曼城3-0完胜阿森纳,第五次获得联赛杯冠军,瓜迪奥拉获得执教曼城后的首个冠军,温格带队踢联赛杯决赛全失利。

  两支球队过去的五场交锋里阿森纳1胜2平2负处在下风,瓜迪奥拉过去带队在七场决赛里获胜了六场,温格带阿森纳过去的两场联赛杯决赛都失利了。本场两支球队都派出了最强的杯赛阵容,阿圭罗和奥巴梅扬出任两队的前锋。

  第6分钟,阿圭罗盘带切入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7分钟,厄齐尔禁区右侧横传,奥巴梅扬勉强推射,布拉沃把球扑出。第9分钟,席尔瓦直塞,阿圭罗小角度射门射中了边网。

  第18分钟,布拉沃球门球大脚长传,阿圭罗挤开穆斯塔菲,快速前插后禁区弧顶处起脚挑射进球,曼城1-0领先,穆斯塔菲认为阿圭罗犯规在先,场边温格也和瓜迪奥拉出现言语冲突。

联赛杯-阿Kun孔帕尼席尔瓦破门 曼城3-0阿森纳夺冠

  第23分钟,拉姆塞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贴地飞向球门被布拉沃没收。第26分钟,蒙雷亚尔受伤被科拉希纳茨换下场。第30分钟,京多安左路传中,孔帕尼禁区内头球射门射高。

  第34分钟,德布劳内开出任意球,阿圭罗头球射门高出。第40分钟,阿圭罗突破到禁区左侧小角度吊门,科斯切尔尼在球门前把球解围,德布劳内得球补射射偏。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1落后曼城。

  第47分钟,达尼洛传中,萨内头球回传,孔帕尼迎球抽射,皮球射中科斯切尔尼变线稍微偏出了底线。第5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受伤,贝尔纳多-席尔瓦替换出场。

  第58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角球传到禁区前,京多安迎球射门,孔帕尼门前一捅把球捅进球门,曼城2-0领先。

联赛杯-阿Kun孔帕尼席尔瓦破门 曼城3-0阿森纳夺冠

  第65分钟,达尼洛左路带球内切后送出直传,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摆脱钱伯斯后抽射射进球门远角,3-0,曼城提前锁定冠军。

联赛杯-阿Kun孔帕尼席尔瓦破门 曼城3-0阿森纳夺冠

  第74分钟,扎卡前场就地断球后禁区前直接起左脚射门,稍稍射高过了横梁。第80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前直传,伊沃比禁区左侧勉强射门,布拉沃出击把球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0战胜阿森纳夺冠。

  阿森纳(342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65'23-维尔贝克)、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24-贝莱林、8-拉姆塞(73'17-伊沃比)、29-扎卡、18-蒙雷亚尔(26'31-科拉希纳茨)/11-厄齐尔、10-威尔希尔/14-奥巴梅扬

  曼城(4231):1-布拉沃/2-沃克、30-奥塔门迪、4-孔帕尼、3-达尼洛/25-费尔南迪尼奥(52'20-贝尔纳多-席尔瓦)、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19-萨内(77'33-热苏斯)/10-阿圭罗(87'47-福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