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客场惜败领头羊 小丁29分莫泰25+19

2018-01-30 2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30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山东男篮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浙江广厦。广厦队开场就12-0领先,但山东队顽强追击,半场仅落后1分。关键的第三节山东队再次陷入被动,末节虽强势反扑无奈逆转未果,最终在客场以104比110惜败广厦。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得到29分4篮板,莫泰尤纳斯25分19篮板,劳森10分5篮板5助攻,贾诚13分6篮板,王汝恒11分5篮板4助攻,张春军5分3篮板;广厦队胡金秋30分14篮板,福特森21分8篮板10助攻,博洛西斯12分16篮板3助攻,林志杰20分3助攻,刘铮9分2篮板,李京龙12分2篮板3抢断。

  首节开局主场作战的广厦状态非常出色,福特森开场不久便命中一记三分为球队开了一个好头,随后苏若禹强攻篮下再添两分。山东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局面,比赛过去2分35秒里他们一分未得,广厦则抓住难得的机会不断打成反击,刘铮开局手感非常出色命中三分,随后不久面对劳森打成3+1,广厦开局取得14-0的完美领先。吴轲强攻篮下的进球帮助山东打破僵局,但防守端仍然无法阻挡广厦,胡金秋轻松跳投得分,广厦继续拉大领先。帮助山东取得第二个进球的还是吴轲,他在外线命中追身三分帮助山东打开局面,丁彦雨航则成为山东取得进球的第二个人,随后贾诚也有三分进球帮助山东迅速追分,逐渐找回感觉的山东回敬一波17-5的攻势迅速缩小分差。末段博洛西斯命中三分帮助广厦稳住局面,但找回状态的山东依靠着贾诚的三分再中重新追上比分。首节战罢,广厦42-34领先山东。

  次节开局胡金秋篮下一个转身轻松上篮得分,不过山东这边由张春军回敬一记三分。拉锯战中山东依靠犀利的反击一度将分差追至5分,不过胡金秋关键时刻连得4分帮助广厦重新控制局面。僵持战中山东迎来第二波进攻,劳森反击中命中三分,随后莫泰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山东将分差追至1分。广厦最后一攻多次拼抢进攻球权但都没能打成,半场战罢,广厦58-57领先山东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状态火热的胡金秋篮下一个回头望月上篮率先拿分,山东则依靠丁彦雨航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做出回应。双方开局便火药味十足,福特森甚至和贾诚出现了一些摩擦冲突。小插曲过后的福特森上来就是一记三分,而胡金秋也通过抢断再添两分帮助广厦稍稍拉开比分,随后的广厦逐渐控制场面主动,李京龙外线强行三分出手命中,广厦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劳森命中跳投帮助山东打破僵局,但广厦这边福特森连续制造犯规四罚三中牢牢控制场面主动。三节战罢,广厦86-75领先山东11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局丁彦雨航冲击篮下率先打入进球,随后莫泰尤纳斯篮下低手上篮再追2分。广厦随后逐渐找回感觉,胡金秋高位半截篮再度命中帮助广厦稳住局面。僵持战中山东逐渐蚕食分差,丁彦雨航连投带罚拿下3分帮助山东将分差追至6分。眼看着分差迫近,但山东又一次莫名其妙的陷入得分荒,而广厦这边胡金秋予取予求,他在人海之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帮助广厦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并打停对手。暂停归来的山东成功打出反击,丁彦雨航反击打成2+1,王汝恒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山东将分差追至3分看到了希望。关键时刻苏若禹的关键补篮帮助广厦止血,随后面对山东的追分,林志杰命中致命三分帮助广厦重新确立起6分的领先。末段丁彦雨航虽然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但手握4分领先的广厦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完全控制局面,随着福特森两罚全中,广厦取得6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广厦110-104败山东迎来7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队:劳森、睢冉、丁彦雨航、吴轲、陶汉林

  广厦队:福特森、林志杰、刘铮、苏若禹、胡金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李冰洁晒沙滩泳照 清纯可爱如出水芙蓉

    06.jpg

    近日,泳坛“00后”李冰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在洛杉矶亨廷顿海滩游泳的图片。在半个月前的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奥斯汀站比赛中,15岁的李冰洁独揽女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金。[详细]

    01-30 19-01网易体育
  • 20冠!费德勒五盘胜西里奇 澳网6度捧杯平纪录

    W020180129271240276261.jpgW020180129271291666904.jpgPZWU6B8~1XPDXKB[O4IDV3R.png

    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在墨尔本落下帷幕。瑞士天王费德勒扼杀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的反扑,轰出24个ace球后用6-2,6-7(5),6-3,3-6,6-1的比分五盘险胜,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9-1的同时成功卫冕男单冠军。费德勒7次打进澳网决赛收获6冠,追平了德约和埃莫森的纪录,另外...[详细]

    01-29 17-01网易体育
  • 快船将格里芬等3人送至活塞 换来哈里斯等3将+选秀权

    QQ截图20180130174639.jpg

    洛杉矶快船官方宣布,将格里芬、威利-里德和布莱斯-约翰逊交易至活塞,换来托拜厄斯-哈里斯、布拉德利、马扬诺维奇和一个2018年首轮签及2019年次轮签。”  球队总裁弗兰克表示:“格里芬是队史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想要对他表示感谢和尊敬,感激他在效力时对球队...[详细]

    01-30 17-01Twitter
  • 足协宣布张修维停赛9个月 将年龄改大两年

    QQ截图20180130183952.jpg

    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国足协下发了对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年龄作假的处罚决定,对张修维停赛9个月,从2017年9月19日到2018年6月18日。2017年12月14日,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公布了对张修维酒驾的一审判决书,对其处以3个月的刑拘,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详细]

    01-30 18-01网易体育
  • 亚冠-莫德斯特2球 权健2-0菲律宾冠军晋级小组赛

    1月30日15点30分,2018亚冠联赛附加赛天津权健与菲律宾谷神星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权健2-0获胜。第18分钟,莫德斯特抢点破门;第57分钟,莫德斯特单刀赴会梅开二度。权健进入亚冠E组,同组球队包括全北现代、杰志以及柏太阳神和蒙通联之间的胜者。[详细]

    01-30 18-01网易体育
  • 博尔特南非踢球赛成功破门 调侃盼加盟小贝新球队

    据BBC报道,由田径场转向绿茵场的“闪电”博尔特近日在南非参加南非田径发展计划的同时,还在南非足球豪门马梅洛迪日落队参与了训练,过了一把足球瘾。”  中场大将佩尔西特也发文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博尔特,谢谢你今天来参加我们队的训练,这是我们巨大的荣...[详细]

    01-30 19-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