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莫德斯特2球 权健2-0菲律宾冠军晋级小组赛

2018-01-30 18:3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月30日15点30分,2018亚冠联赛附加赛天津权健与菲律宾谷神星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权健2-0获胜。第18分钟,莫德斯特抢点破门;第57分钟,莫德斯特单刀赴会梅开二度。权健进入亚冠E组,同组球队包括全北现代、杰志以及柏太阳神和蒙通联之间的胜者。

  权健获得2017赛季中超联赛季军,从而获得2018亚冠联赛附加赛资格。本场比赛是权健队史上的亚冠首秀,同时也是新帅索萨执教权健的首场正式比赛。谷神星是2017赛季菲律宾联赛冠军,亚冠资格赛前2轮先后淘汰缅甸冠军掸邦联以及澳超常规赛季军布里斯班狮吼。首发方面,权健派出目前最强阵容,外援启用了3+1组合,先发只有刘奕鸣一名U23球员。

  第12分钟,权健率先完成射门。王永珀右路送出半高球,球到了禁区线上莫德斯特的脚下,后者用身体倚住皮球后分边,孙可禁区左侧连续摆脱后闪出射门角球,可惜临门一脚打了高射炮。

亚冠-莫德斯特2球 权健2-0菲律宾冠军晋级小组赛

  随后,施罗克接克里斯蒂安斯过顶球,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张鹭封住近角将球封出底线,谷神星的首次进攻差点攻破权健球门,惊出张鹭一身冷汗。

亚冠-莫德斯特2球 权健2-0菲律宾冠军晋级小组赛

  第18分钟,孙可与维特塞尔进行小范围传递配合,孙可左路背身回敲,维特塞尔外围一脚抽射,球直飞球门左下角,门将多弗拉斯侧扑将球扑出底线。权健正是凭借这个角球打破僵局!王永珀左路角球传中,球的落点极佳,苏佩尔前点冒顶,莫德斯特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用肩膀将球砸进了谷神星球门,权健1-0领先!

亚冠-莫德斯特2球 权健2-0菲律宾冠军晋级小组赛

  此后,权健有两次进攻打谷神星防线身后,但第二助理弗里赫先后吹罚帕托、莫德斯特越位。通过慢动作来看,帕托的越位判罚属于误判,莫德斯特也几乎与谷神星倒数第二名防守球员平线。

  第50分钟,谷神星险些利用定位球偷袭得手。英格雷索左路任意球传中,张鹭出击双拳并没有打到球,迈克-奥特在刘奕鸣的干扰下近距离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权健躲过一劫。

  第57分钟,权健扩大比分,进球的还是莫德斯特!多弗拉斯后场开大脚球失误,维特塞尔中场头球摆渡,帕托中圈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脚弓垫传,莫德斯特前插形成单刀之势,胸部停球后在禁区内轻松将球打进。莫德斯特梅开二度,权健2-0领先!

亚冠-莫德斯特2球 权健2-0菲律宾冠军晋级小组赛

  第70分钟,帕托错失锦上添花的良机。王永珀中圈右侧脚弓垫传,帕托形成单刀之势,谷神星门将谷神星弃门出击冲出禁区,帕托左路顺势头球一点过掉门将,在禁区左侧有些踉跄失去重心,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打空门打在左侧边网上。最终,权健2-0力克谷神星。

亚冠-莫德斯特2球 权健2-0菲律宾冠军晋级小组赛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4231):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18-张诚;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8-孙可(90’17-苏缘杰)、10-帕托(86’6-裴帅)、39-王永珀(79’16-郑达伦);27-莫德斯特;

  未上场替补:3-王杰、9-杨旭、32-孙启斌、33-储金朝

  谷神星(442):1-多弗拉斯;28-克里斯蒂安斯、4-苏佩尔、14-德穆尔加、17-穆尼奥斯;5-迈克-奥特、6-英格雷索、22-纳扎里、10-波特里亚(74’9-上里琢文);12-施罗克(90’29-赖歇尔特)、7-马拉尼翁;

  未上场替补:2-凯恩、8-曼努埃尔-奥特、16-帕西纳博、25-卡萨斯、30-拉莫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平昌冬奥会中国军团名单出炉 八大亮点不容错过

    31日下午,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备受关注的各支队伍名单也相继出炉。资料图:图为身穿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冠军龙服”的中国运动员代表武大靖与周洋。[详细]

    02-01 09-02中国新闻网
  • 李冰洁晒沙滩泳照 清纯可爱如出水芙蓉

    06.jpg

    近日,泳坛“00后”李冰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在洛杉矶亨廷顿海滩游泳的图片。在半个月前的美国职业游泳系列赛奥斯汀站比赛中,15岁的李冰洁独揽女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金。[详细]

    01-30 19-01网易体育
  • 20冠!费德勒五盘胜西里奇 澳网6度捧杯平纪录

    W020180129271240276261.jpgW020180129271291666904.jpgPZWU6B8~1XPDXKB[O4IDV3R.png

    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在墨尔本落下帷幕。瑞士天王费德勒扼杀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的反扑,轰出24个ace球后用6-2,6-7(5),6-3,3-6,6-1的比分五盘险胜,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9-1的同时成功卫冕男单冠军。费德勒7次打进澳网决赛收获6冠,追平了德约和埃莫森的纪录,另外...[详细]

    01-29 17-01网易体育
  • 快船将格里芬等3人送至活塞 换来哈里斯等3将+选秀权

    QQ截图20180130174639.jpg

    洛杉矶快船官方宣布,将格里芬、威利-里德和布莱斯-约翰逊交易至活塞,换来托拜厄斯-哈里斯、布拉德利、马扬诺维奇和一个2018年首轮签及2019年次轮签。”  球队总裁弗兰克表示:“格里芬是队史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想要对他表示感谢和尊敬,感激他在效力时对球队...[详细]

    01-30 17-01Twitter
  • 足协宣布张修维停赛9个月 将年龄改大两年

    QQ截图20180130183952.jpg

    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国足协下发了对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年龄作假的处罚决定,对张修维停赛9个月,从2017年9月19日到2018年6月18日。2017年12月14日,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公布了对张修维酒驾的一审判决书,对其处以3个月的刑拘,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详细]

    01-30 18-01网易体育
  • 亚冠-莫德斯特2球 权健2-0菲律宾冠军晋级小组赛

    1月30日15点30分,2018亚冠联赛附加赛天津权健与菲律宾谷神星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权健2-0获胜。第18分钟,莫德斯特抢点破门;第57分钟,莫德斯特单刀赴会梅开二度。权健进入亚冠E组,同组球队包括全北现代、杰志以及柏太阳神和蒙通联之间的胜者。[详细]

    01-30 18-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