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破纪录梅西进任意球 巴萨2-1逆转弱旅

2018-01-29 07:2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3点45分,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比1逆转阿拉维斯。圭德蒂为客队打破僵局,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梅西下半场接连破门。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5次,巴萨15胜5平5负,得失球为63比25。在主场对阵阿拉维斯时,巴萨战绩为9胜1平2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客场2比0获胜。

  第7分钟迪涅前场抢断后,禁区左侧低射远角滑门而过。16分钟埃尔南-佩雷斯反击中右路横传,伊拜-戈麦斯中路右脚单刀弹射,特尔施特根提前出击封住角度。21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路易斯-苏亚雷斯中路头球射门被扑,1分钟后瓦卡索踢倒拉基蒂奇被黄牌警告。

  23分钟梅西前场丢球,伊拜-戈麦斯直传,圭德蒂禁区右侧单刀劲射近角破门。0-1,巴萨主场落后!

西甲-苏神破纪录梅西叕进任意球 巴萨2-1逆转

  26分钟杜阿尔特背后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伊涅斯塔禁区左上角劲射踢高。32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内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35分钟梅西右侧小角度任意球劲射,帕切科将球托出横梁。43分钟梅西中路28米外左脚任意球射门,帕切科单掌将球扑到门柱上。

  下半场开场不久,巴萨用塞尔吉-罗贝托和阿尔巴换下塞梅多和迪涅。62分钟伊拜-戈麦斯中路分球,杜阿尔特禁区左侧劲射被皮克挡出。阿拉维斯用佩德拉萨换下埃尔南-佩雷斯,65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弧顶劲射被扑。巴萨用阿尔卡塞尔换下库蒂尼奥,68分钟梅西穿裆直传,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推射被帕切科扑出底线。70分钟保利尼奥小禁区前两连射均被帕切科扑出,杜阿尔特门线前倒钩解围。

  72分钟伊涅斯塔左路连过两人传中,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1-1,巴萨扳平比分,苏神连续8轮破门创西甲生涯新高!

西甲-苏神破纪录梅西叕进任意球 巴萨2-1逆转

  阿拉维斯用穆尼尔换下圭德蒂,76分钟杜阿尔特头球回传失误,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劲射踢高。

  83分钟瓦卡索铲倒越位位置上的阿尔卡塞尔,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2-1,巴萨逆转!87分钟穆尼尔禁区中路左脚抽射击中乌姆蒂蒂左手,主裁拒绝判罚点球,阿拉维斯用德米洛维奇换下杜阿尔特。

西甲-苏神破纪录梅西叕进任意球 巴萨2-1逆转

  巴塞罗那(4-4-2):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52'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9-迪涅(52'18-阿尔巴)/14-库蒂尼奥(66'17-阿尔卡塞尔)、4-拉基蒂奇、15-保利尼奥、8-伊涅斯塔/10-梅西、9-路易斯-苏亚雷斯

  阿拉维斯(4-4-2):1-帕切科/4-阿莱克西斯、5-拉瓜迪亚、6-马里皮安、3-杜阿尔特(89'29-德米洛维奇)/11-伊拜-戈麦斯、23-梅德兰、22-瓦卡索、21-埃尔南-佩雷斯(63'17-佩德拉萨)/10-圭德蒂(75'24-穆尼尔)、7-索夫里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库里49分欧文37分 勇士4分险胜复仇凯尔特人

    QQ截图20180128121255.jpg

    最后时刻杀死比赛的还是库里,在两支球队频频打铁无法进球的时候,库里先是命中一记超远三分,随后杀入篮下上篮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09-105击败凯尔特人拿下胜利。[详细]

    01-28 12-01直播吧
  • 苏炳添2018赛季首秀6秒55 德国室内赛60米夺冠

    苏炳添2018赛季首秀6秒55 德国室内赛60米夺冠

    2018年德国柏林室内田径赛,中国飞人苏炳添在2018年的首秀中,以6秒55的成绩顺利夺冠,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决赛苏炳添表现更为出色,一马当先力压菲利普和吉姆-科林斯,跑出6秒55的成绩夺冠,取得赛季开门红,为3月初的室内世锦赛进行很好的热身。[详细]

    01-27 12-01网易体育
  • 7进澳网决赛!费德勒全面压制 郑泫仅扛两盘退赛

    W020180127426990691702.jpg7.jpgW020180127427228010623.jpg

    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继续神勇表现,他6-1,5-2领先时韩国新星郑泫无法坚持被迫伤退。费德勒第7次入围澳网决赛,距离成功卫冕、个人第20个大满贯冠军仅一步之遥。他将与6号种子西里奇争冠。[详细]

    01-27 11-01网易体育
  • “篮球女孩”失去双腿 却征战奥运会!

    05.jpg

    “篮球女孩”失去双腿 却征战奥运会![详细]

    01-26 14-01凤凰体育
  • 山东男篮主场复仇新疆 陶汉林两双劳森38分创新高

    QQ截图20180126083936.jpg

    今晚,CBA常规赛第31轮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山东队以116-105复仇新疆队,取得3连胜,同时结束了新疆队的2连胜。[详细]

    01-26 11-01大众网
  • 全明星对阵敲定!詹皇选KD欧文 库里联手哈登字母哥

    QQ截图20180126092353.jpg

    北京时间1月26日,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挑选出了各自的全明星阵容,结果如下:库里把两位首发前场都让给了勒布朗,自己如愿选走了字母哥,大概真的被他扣怕了。他的队友杜兰特被勒布朗“抢走”,但另外两位队友格林和汤普森都还在阵中,库里选中了他们,也保...[详细]

    01-26 09-01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