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2018赛季首秀6秒55 德国室内赛60米夺冠

2018-01-27 12:0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年德国柏林室内田径赛,中国飞人苏炳添在2018年的首秀中,以6秒55的成绩顺利夺冠,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苏炳添2018赛季首秀6秒55 德国室内赛60米夺冠

  本次室内赛,苏炳添参加男子60米比赛。该项目预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前三进入决赛。苏炳添在第二组,跑出6秒6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另外一个小组,葡萄牙选手菲利普以6秒62的成绩列小组首位,曾经三次拿到该项赛事冠军的圣基茨和尼维斯41岁老将吉姆-科林斯,以6秒66列该小组第二也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苏炳添表现更为出色,一马当先力压菲利普和吉姆-科林斯,跑出6秒55的成绩夺冠,取得赛季开门红,为3月初的室内世锦赛进行很好的热身。菲利普跑出6秒62获得亚军,吉姆-科林斯则以6秒64的成绩拿到季军。

  本站比赛总共设立七个项目,其余六个项目的竞争,男子撑杆跳高最为引人关注。最终伦敦世锦赛亚军得主、波兰选手里赛克,以5米83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巴西的里约奥运会冠军达-席尔瓦和法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伦敦奥运会冠军拉维莱涅成绩都为5米70,不过拉维莱涅在5米60高度是第二次过,因此达-席尔瓦获得亚军,拉维莱涅获得季军。

  女子60米决赛,德国选手塔季扬娜-平托以7秒13夺冠。女子60米栏,保加利亚的塔拉伊以7秒89夺冠。男子60米栏,应该选手波兹以7秒58夺冠。男子铁饼,奥地利的卢卡斯以63米91夺冠,女子跳远,德国的纳蒂娜以6米56夺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7进澳网决赛!费德勒全面压制 郑泫仅扛两盘退赛

    W020180127426990691702.jpg7.jpgW020180127427228010623.jpg

    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继续神勇表现,他6-1,5-2领先时韩国新星郑泫无法坚持被迫伤退。费德勒第7次入围澳网决赛,距离成功卫冕、个人第20个大满贯冠军仅一步之遥。他将与6号种子西里奇争冠。[详细]

    01-27 11-01网易体育
  • “篮球女孩”失去双腿 却征战奥运会!

    05.jpg

    “篮球女孩”失去双腿 却征战奥运会![详细]

    01-26 14-01凤凰体育
  • 山东男篮主场复仇新疆 陶汉林两双劳森38分创新高

    QQ截图20180126083936.jpg

    今晚,CBA常规赛第31轮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山东队以116-105复仇新疆队,取得3连胜,同时结束了新疆队的2连胜。[详细]

    01-26 11-01大众网
  • 越南杀进U23亚洲杯决赛 举国狂欢

    06.jpg

    2018年1月24日报道,点球淘汰卡塔尔队闯入U23亚锦赛决赛,让越南迎来了本国足球史上最为辉煌的时刻——越南人民举国狂欢,市民走上街头庆祝,这支挺进决赛的越南U23队,寄托着越南人对足球的所有期待。[详细]

    01-25 09-01中青在线
  • 全明星对阵敲定!詹皇选KD欧文 库里联手哈登字母哥

    QQ截图20180126092353.jpg

    北京时间1月26日,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挑选出了各自的全明星阵容,结果如下:库里把两位首发前场都让给了勒布朗,自己如愿选走了字母哥,大概真的被他扣怕了。他的队友杜兰特被勒布朗“抢走”,但另外两位队友格林和汤普森都还在阵中,库里选中了他们,也保...[详细]

    01-26 09-01网易体育
  • 张继科恐被彻底弃用 无敌三剑客时代正式落幕

    对于张继科的球迷来说,昨天绝对是伤感的一天。在前段时间国乒公布2月份伦敦团体世界杯的参赛名单时,张继科的名字便不在其中,由于国乒推出全新的选拔规则,张继科的位置被小将于子洋取代。[详细]

    01-27 12-01西安晚报
相关新闻